全场最佳!10.5英寸iPad Pro正式亮相顶配版售价近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06-06/16:23
  •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2017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如期在美国加州圣何塞会议中心举行。与传统的“码农大会”不同,苹果在此次大会上发布了众多新品,俨然一场小型发布会。在这一众新品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全新10.5英寸iPad Pro了。

    根据苹果官方介绍,10.5英寸iPad Pro采用2224×1668分辨率显示屏,像素密度为264PPI,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刷新率120Hz)、P3广色域、True Tone显示,并且还配备了防油渍防指纹涂层和抗反射涂层,屏幕下方依然是传统的实体Home键。

    20170606_070511_848

    这款新机的最大亮点之一就在屏幕,因为其刷新率几乎是一般屏幕的两倍。彪悍的刷新率在实际操作中会为用户带来更为流畅的视觉体验,无论是下滑页面,还是操控游戏都会变得更加畅快。

    硬件方面,这款新机搭载了64位六核A10X Fusion+嵌入式M10协处理器,机身存储为64GB起跳,不过内存还是个未知数。另外,10.5英寸iPad Pro还内置了一块30.4Whr容量电池,官方宣称可提供长达10小时的续航时间,4G版为9小时,支持双频段HT80 MIMO 802.11ac、蓝牙4.2,同时配备双麦克风、四扬声器、3.5mm耳机孔以及Lightning接口(支持USB3.0),预计在今年秋季会升级至iOS 11系统。

    拍照方面,10.5英寸iPad Pro配备了1200万像素,F/1.8光圈的主摄像头,与iPhone 7同款,不过其前置摄像头为700万像素、F2.2光圈,可拍摄1080p视频。

    20170606_070516_219

    目前苹果为10.5英寸iPad Pro提供了深空灰、玫瑰金、金、银四款配色,售价分别是Wi-Fi版64GB 5188元、256GB 5988元、512GB 7588元,4G版64GB 6288元、256GB 7088元、512GB 8688元。不过从苹果官网信息来看,国内用户还要再等一等了,因为10.5英寸iPad Pro需要有关部门核准后才能开卖。

    QQ截图20170606161756

    除了带来理想款尺寸新机以外,苹果还更新了12.9英寸版iPad Pro,目前其国行版也已经在苹果官网上线,配置与10.5英寸基本相同,售价则是6388元起步,顶配版高达9888元。

    值得一提的是,iPad Pro所用的iOS也在本次大会上获得了重大更新,由此带来的最大变化是,现在的iPad Pro,已经越来越像Mac了,其横屏模式上出现的Dock以及多任务处理界面都与Mac有了相似之处。

    流传了大半年的新款iPad Pro终于正式登场,不知它能否撑起平板市场的未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