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M3 Lite新平板 搭载哈曼卡顿扬声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06-05/17:56
  • 近段时间,华为的新品发布节奏已经快要赶上魅族了。在发布完MediaPad M3 Lite 10后,华为迅速带来了另一款新的平板电脑产品——MediaPad M3 Lite 8.0。

    从命名就能大致猜到两款产品的不同了,它们是同一系列不同尺寸的机型,两款产品均定位中端,在外观与配置上差别不大。屏幕方面,两款产品都采用了1920x1200分辨率的IPS屏幕,因此8英寸机型的像素密度要比10英寸机型更高一些。

    27fd0194c816aec

    硬件方面,华为旗下这两款新平板均搭载高通骁龙435八核处理器,同时配备3GB+16GB、3GB+32GB以及4GB+64GB存储组合可供选择。系统方面,新品运行基于Android 7.0 Nougat的EMIU 5.1操作系统,虽然不是最新的7.1版本,但至少支持分屏多任务、Doze模式以及色温调节等功能,因此体验应该不会太差。此外,这两款产品的Home键处还采用了指纹识别技术。

    拍照方面,两款新设备也保持了一致,其背面均配备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有趣的是,这两款看起来十分鸡肋的产品还配备了前置8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续航方面,屏幕较大的MediaPad M3 Lite 10 内置了一块 6600 mAh容量电池,而Media M3 Lite 8.0则是4800mAh容量电池。

    2fe51e282f93791

    然而,这些都不是华为这两款新设备的主要卖点。虽然它们的名字中都有一个“Lite”,但却配备了哈曼卡顿扬声器,两个哈曼卡顿扬声器分别设计在机身顶部和底部,主要目的是为用户带来超强的视听体验。

    华为方面为这两款新平板提供了金、银两种配色选择,同时还有LTE和WiFi版本可选,不过遗憾的是,华为并未透露MediaPad M3 Lite将于何时上市,售价也未可知。以波兰市场365美元(约合1579元人民币)的定价来看,这两款设备在国内的售价应该也不会太高。

    在平板电脑市场日益萧条的当下,华为还是如此执着地打造着新品,不过,配置上几乎没什么亮点的MediaPad M3 Lite还能吸引到用户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