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漓尽致挥洒灵感 华硕灵焕3 Pro二合一平板颠覆式新体验

  •   2017-05-27/11:38
  • 在电子产品不断发展的前提下,平板与笔记本电脑合二为一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电子产品市场上的二合一平板种类繁多,但大多是适用于休闲娱乐,性能则欠佳。华硕灵焕3 Pro二合一平板的出现颠覆了这一现状,其凭借强劲的性能、简约的便利性和灵活的扩展性为用户打造全新的使用体验。

    优越性能 疾速体验

    1.jpg

    华硕灵焕3 Pro搭载第6代英特尔® 酷睿™ i5-6200U处理器,能为用户提供突破性的计算性能和更低的平均功耗;8GB的系统内存能保证平板的运行速度;256GB的高速固态硬盘可提供疾速的应用程序加载速度,大幅缩短开机时间。灵焕3 Pro机身配备Thunderbolt™ 3雷电接口,可以通过USB-C正反插接口提供40Gbps的快速数据传输,还支持同时外接两部4K UHD显示器。用户使用华硕灵焕3 Pro随时都可以享受高速的使用体验。

    简约便捷 轻松体验

    2.jpg

    华硕灵焕3 Pro二合一平板采用简约的外型设计,轻薄的镁铝合金外壳和精致的钻石级切割工艺彰显大气、时尚。灵焕3 Pro薄约8.35mm,轻约795g,能轻松放入背包中,不会给外出增加负担,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自如使用。灵焕3 Pro拥有长达8小时的续航能力,用户不必随身携带充电器和电源线。在电量不足时,灵焕3 Pro特有的快速充电技术可在1小时内快速充电至60%,让工作娱乐都时刻不断电。

    强大扩展 灵活体验

    3.jpg

    华硕灵焕3 Pro二合一平板在办公、游戏两方面都展现出了强大的扩展能力。其机身拥有USB3.0接口、USB-C 3.1(Thunderbolt™ 3)接口、HDMI接口、音频接口和Micro SD卡槽,不仅能传输数据、外接显示器,还能兼容Micro SD卡扩展更多内存空间。灵焕3 Pro支持ASUS Pen手写笔,可显示出精准细腻的笔迹,不论是书写、绘画还是设计的需求都能得到满足,一笔在手,时刻挥洒创意。工作之余,用户还能使用灵焕3 Pro体验游戏,只要通过Thunderbolt™ 3雷电接口连接ROG XG Station 2外接显示盒,灵焕3 Pro就可以享有桌面级的游戏显示性能,不仅能顺畅的运行多种大型游戏,还能开启VR应用程序,让用户享受虚拟世界的精彩。

    想随时随地处理工作,但电脑不方便携带?想尽情体验刺激的游戏,但总是被卡顿、延时困扰?如果你也有这些困惑,不妨点击下方链接选购一台华硕灵焕3 Pro二合一平板,让工作休闲合二为一、随身随心,让灵焕3 Pro为你带来颠覆性的使用新体验!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3838427.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