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真的!苹果将在WWDC2017上发布10.5英寸iPad Pro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05-15/17:22
  • 传说中的10.5英寸iPad Prob并未如期到来,失去耐性的消费者已经转身光顾了其他品牌,而固执的果粉依然在坚持等待。如今漫长的等待终于换来了回报,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新款iPad Pro。

    近日,10.5英寸iPad Pro的名称悄然出现在了一家苹果授权零售商的库存列表中,根据该列表内容,这款让果粉们望穿秋水的iPad Pro将在今年6月上市。不过,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持有不同观点,据他预测,苹果将在今年WWDC上发布两款硬件产品,分别是10.5英寸iPad Pro和Siri智能扬声器。

    7ee6387e67ae662e99ae5e32e2a44824

    关于10.5英寸iPad Pro的传闻其实从去年就已经开始,但在一轮又一轮发布会上,这款理想尺寸的平板设备都没有亮相。而在今年3月份时,苹果也只是仓促上线了9.7英寸iPad和红色特别版iPhone 7,既没有“震人心魄”的产品,也没有盛大隆重的发布会。

    那么,苹果在6月份发布新款iPad也就在情理之中了。据台湾产业链消息,10.5英寸iPad Pro在外形设计与机身尺寸上与9.7英寸版相似,但由于边框变窄,屏幕会显得更大。另一种说法是,新一代iPad Pro将会取消实体Home键,改为屏幕下指纹识别方案,其他方面与9.7英寸iPad Pro保持一致。显示方面,这款设备的屏幕分辨率预计达到2224x1668小像素,同时还可能配备后置双摄。

    s_0558b5200a7d4f9a8f5a77522fcfd764

    一般情况下,苹果在重新设计iPad时,都会对其处理器进行更新,因此10.5英寸iPad Pro有望搭载苹果A11X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郭明池还表示,10.5英寸的iPad Pro将主要面向企业用户,且目前已经开始量产,预计出货量会在500~600万台左右。

    除此之外,苹果还将在今年WWDC上展示iOS 11、macOS 10.13、tvOS 11以及watchOS 4系统。倘若苹果能在本届WWDC上让软件硬件齐亮相,那势必会带来极高的关注度,因为除了开发者以外,庞大的粉丝群体和消费者也会加入进来。

    姗姗来迟的10.5英寸iPad Pro,能否助力苹果扭转平板销量“连连降”颓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