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版新iPad低调上线 国行开售3788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05-08/16:39
  • 随着平板电脑市场的日益没落,苹果也开始精简自家产品线了。今年3月份时,苹果并没有像预期中那样对iPad产品线进行大幅更新,而是低调上线了一款新iPad,原有的iPad产品线也被悄悄取消,甚至连iPad mini产品线也被精简到了仅剩 iPad mini 4 128G一款产品。

    现在苹果再度在中国官网“发布”了新产品——iPad 4G版,其中包括32GB和128GB两种版本,前者售价3788元,后者4588元,预计发货时间为2~3周。也就是说,增加了4G支持后,新款iPad售价增加了1100元。

    QQ截图20170508162230

    与上一代平板产品相比,新款iPad在外观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9.7英寸屏幕,不过却不再是全贴合屏幕,分辨率为2048×1536,提供一枚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 Touch ID 和 Apple Pay,不支持 Apple Pencil 和 Smart Keyboard,拥有金色、银色以及深空灰色三种配色可选。

    续航方面,苹果官方强调单次充电最长可达到10小时,而这或许要得益于机身厚度的增加,因为新款iPad的厚度直接增长到了469g,算是一款廉价低配产品。

    此外,新款iPad硬件上也有了小小的改变:升级到了A9。理论上来说,新款iPad的性能应该是较iPad Air 2略有提升,但却完全比不上iPad Pro。所以,在智能手机大肆横行的情况下,新款iPad的存在意义到底是什么?

    一方面,它不具备智能手机的便携性;另一方面,其性能与同类产品相比又没有多少优势,这样一来,新款iPad的用户群体恐怕只有那些对平板电脑极其着迷的果粉了。

    值得一提的是,据ID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苹果旗下iPad的销量下滑最为严重,虽然在整个平板电脑市场上,iPad依然排名第一,但其出货量却同比下降了13%,市场份额则下滑到了24.6%。

    平板电脑市场的不断萎缩,让在业内占据头把交椅的苹果也渐渐对其失去了信心。在传闻中的10.5英寸理想版iPad出场前,iPad可能还会持续保持低迷状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