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还是平板?华为8英寸新设备亮相工信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04-27/17:51
  • 近日,华为一款配置十分另类的新设备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力。

    在工信部网站上,不仅出现了两款疑似华为畅享7的新机,还有一款型号为“BZK-L00”的设备。从工信部的“证件照”来看,这款设备像是一台平板电脑,但从配置上来看,它似乎又是一款巨屏手机

    之所以用“巨屏”来形容,是因为“BZK-L00”的屏幕尺寸已经达到了让人难以理解的8英寸,这样的尺寸放在平板市场毫不奇怪,但将其作为手机来看的话,简直就是一个谐星般的存在。

    ChMkJlkBNo-IeiUOAAC1Y0vqozIAAb-awMDJbgAALV7032

    更搞笑的是,该机屏幕分辨率仅有1280×800,而物理边框更是宽阔得感人,有网友戏称,这边框跑航母也没问题了。在机身背面,华为采用了传统的三段式金属设计,其中上下部分为塑料材质。此外,机身背面还带有华为的家族logo,左上角配备了一枚摄像头,但却没有辅助闪光灯。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1.4GHz四核处理器,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是骁龙435,同时辅以3GB运存+32GB可扩展存储,500万像素后置+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内置一块465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7.0操作系统。网络方面,该机仅支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则被排除在外。

    ChMkJlkBNoeITTM3AADbeFSBoh8AAb-awL98vAAANuQ602

    配色方面,该机将有月光银、苍穹灰以及日晖金三种颜色以供选择,整机尺寸为211.07×124.65×7.95毫米,重量为350克。

    在这款新设备曝光之后,不少人无奈地表示,这简直就是手机领域和平板市场的一股泥石流,尤其是联系到此前华为强行辩称P10闪存没问题之后,网友们纷纷调侃“经过华为的优化,该机获得的实际体验与4K屏相差无几”。

    猜猜看,思路奇特的华为,到底要将这款设备卖给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