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发布会新品预告:苹果或将带来四款iPad Pro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02-21/17:21
  • 三月的脚步越来越近,关于iPad Pro的传闻也渐渐多了起来。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对现有的iPad产品线进行重大升级和调整,主要表现为:在今年3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不仅会推出iPad Pro 2 9.7/12.9英寸版新品,还会新增7.9和10.5两个尺寸版本。

    其实早在苹果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后不久,业内就有众多关于iPad 系列将增加新机型的消息。不过当时传言倾向于新机为10.5英寸版本iPad Pro,并且还认为苹果会放弃9.7英寸iPad机型,现在看来,风向好像又变了。

    尽管苹果一直以来都在平板市场扮演着领头羊的角色,但整个行业颓势却是难以阻挡的,因此即使傲娇如苹果,也不得不对iPad产品线进行重新规划,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据透露,苹果将在今年3月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四款型号的iPad产品,从初代沿用至今的12.9英寸依然是最大尺寸版本,而去年3月份发布的9.7英寸版也会升级。

    634f68f5688e0f0.jpg_600x600

    相比之下,延伸之后的新版本更引人关注。实际上,新增的7.9英寸iPad Pro并不是新尺寸,目前的iPad mini就采用了7.9英寸屏幕,不过不同的是,iPad Pro 7.9英寸版将会引用iPad Pro的硬件规格。而关于10.5英寸iPad Pro的传言就更多了,虽然它的屏幕尺寸比9.7英寸版要大,但传言称其将采用更窄边框,因此在机身尺寸上不会有太大差距,此前还有消息称,10.5英寸版的屏幕将会具备与12.9英寸iPad Pro相同的2732*2048像素分辨率,其主要作用在于吸引Chromebook用户。

    14000QK6-0

    在苹果去年的最后一场发布会上没有见到iPad系列更新后,人们都将希望寄托在了即将到来的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上。现在各路消息源也都显示,苹果正在为新款iPad Pro的到来做准备。

    外媒消息显示,目前苹果大部分授权经销商中WiFi-Only和WiFi+蜂窝网络版本的12.9英寸iPad Pro基本上都显示为售罄,从最低配置的32GB WiFi版本到最高配置256GB WiFi+蜂窝网络版本,几乎所有的存储版本和颜色都已经没货了。

    这一现象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就预示着苹果已经在为新品的到来清场了。此外,外网上苹果为新款iPad Pro打造的巨幅广告牌也佐证了这一消息。

    df96dbaee2286c7b812d90dfb30be3c7

    但对于要发布四款iPad Pro的猜测,业内还是有很多不同意见,理由之一就是9.7英寸和10.5英寸在视觉上差别不大,而7.9英寸版也十分鸡肋,毕竟对于生产力工具定位的iPad Pro而言,太小的尺寸很难发挥作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