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板砖?高乐科技发布8英寸Win10新平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01-16/18:02
  • 去年5月份时,总部位于深圳的高乐科技有限公司(Gole)在众筹平台上为Gole 1启动了众筹。据高乐科技方面介绍,这是一款全球最小的Windows 10 PC设备,而当时该项目计划筹集资金为3万美元,活动结束前已顺利筹集到近四万美元。

    随后Gole正式面世,这是一款小到可以放进口袋的Win10桌面设备,它采用了一块5.0英寸的触控屏幕,包含4个全尺寸的USB端口和一个HDMI输出端口,并且配备了2GB RAM+32GB ROM以及4GB RAM+64GB ROM两种存储组合。

    时隔8个月,高乐科技带来了Gole 1的升级版——Gole Plus。与上一代产品相比,Gole Plus在显示屏尺寸和续航能力上均有变化。

    2

    Gole Plus正面配备了一块1280*800像素的8英寸IPS触控屏幕,核心方面搭载英特尔Atom x5-Z8350四核处理器,同时辅以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续航方面,这款设备内置了一块5000mAh容量电池,官方宣称可满足用户移动办公的需要。

    1

    但对于如此夸张的质量与续航能力,大多数网友还是表示难以接受,先不论5000mAh电池的续航能力如何,单是这板砖一样的体积,携带起来就不那么容易。有网友甚至调侃称,这厚度,里面装的是曲奇吧?

    有趣的是,如果质疑这款设备的便携性,用户还可以将其作为台式机的主机来使用,Gole Plus不仅配有一个HDMI接口、三个USB 2.0接口以及一个USB 3.0接口,还支持802.11 b/g/n Wi-Fi和蓝牙4.0连接,并且拥有可拓展microSD卡槽。

    3

    最后是价格,Gole Plus目前售价为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80元)。

    一直以来,把PC装进兜里都是不少人的梦想,但当这款产品真的出现时,却并不那么讨喜。虽然Gole Plus可以被视为一款配备了触控屏幕的微型迷你PC,但无论是在质量还是续航,抑或是核心方面,这款设备都未能达到人们的预期,因此难以讨得欢心也是情理之中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