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新推两款“硬汉”平板 性能强劲售价高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01-13/18:06
  • 尽管平板电脑市场已经和PC行业一样,被业内不断看衰,但依然有无畏的冒险者在这一领域耕耘,松下就是一个例子。

    日前,松下电器推出了两款全新的平板电脑产品,其中一款是FZ-Q2半坚固二合一平板产品,另外一款则是FZ-A2全坚固Android平板电脑。这两款设备均隶属于松下Toughbook系列,其中前者配备全尺寸键盘,主要面向专业移动工作者设计,后者则主打企业级市场。

    据了解,松下FZ-Q2在核心方面搭载了英特尔第六代酷睿m5 vPro处理器,运行Windows 10 Pro系统,并通过卫星GPS支持4G LTE多载波移动宽带。此外,这款设备还采用了抗反射屏幕处理,配备防泼溅背光键盘和智能卡阅读器。

    松下FZ-Q2在发布后就已经正式开卖,售价为2299美元。

    00ed6d9ee9cca50

    松下FZ-A2采用了10.1英寸1920x1200分辨率显示屏,核心方面搭载英特尔Atom X5-Z8550处理器,同时辅以HD Graphics 400图形处理器、4GB运行内存以及32GB可扩展存储空间,并且内置一块2720mAh容量电池,官方宣称其续航时间为9小时,但这样的电池容量难免会让人存疑。不过,该机电池支持热插拔技术,因为桥接电池可确保在更换主电池的60秒内不断电,这倒是为其续航能力加分不少。

    141714278

    系统方面,这款设备预装了Android 6.0“棉花糖”操作系统,内置Android for Work应用套件,主要作用是为企业用户提供其所需的加密功能。

    FZ-A2最大的特色在于,它拥有强悍的IP65级防护性能(防跌落、防水、防尘),并且已经通过810G军用标准测试,强硬的外在展现出松下对于坚固耐用型平板产品的专注。除此之外,该平板还可经受5英尺(1.5米)跌落,耐极端温度、湿度以及雨雪冻等环境,在耐用性上堪称平板中的战斗机。

    2b2aacf020495ae (1)

    售价方面,松下FZ-A2的Wi-Fi基础版售价为2189美元。若是要加上触控笔或是选择高配版,那售价无疑会更高。

    不过,从硬汉式外观和全天候适应能力来看,松下这两款平板更像是专门为特殊工种打造,因此这样的售价或许依然会有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