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要出理想尺寸了?苹果或将推出10.5英寸iPad Pro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01-13/17:12
  • 近日,有传闻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尺寸介于9.7英寸和12.9英寸之间的iPad机型,而最有可能的尺寸则会是10.5英寸。虽然在尺寸方面与iPad mini基本相同,但两者的分辨率却完全不同,传闻中10.5英寸的iPad屏幕分辨率将有望达到iPad Pro级别。

    目前外媒已有猜测称,苹果打算放弃9.7英寸iPad系列产品,并且用10.5英寸机型作为替代品。虽然关于iPad mini是否会继续推出新品还是个未知数,但iPad mini 4自从发布一年以来就一直没有动静,而且关于iPad mini 5的传闻也一直没有得到苹果官方确认或是回应,因此难免有人会产生苹果即将放弃这条产品线的想法。

    8761161_bb592c707ea0bc5_thumb

    消息人士透露称,10.5英寸的iPad机型的分辨率应该会与12.9英寸iPad Pro相同,即2732*2048分辨率,整机的宽度则会与iPad mini保持一致。对于不少人来说,这款设备的尺寸应该是十分理想了。

    此外,国外Studio Neat的设计师Dan Provost还在博文中描绘出了10.5英寸版iPad Pro该有的样子,之所以选这个屏幕大小,是因为能并排显示两个全尺寸多任务窗口。

    而根据之前的消息,10.5英寸版本的iPad Pro很有可能会去除Home键,同时采用极窄边框,Dan Provost做了一个示范,即用白纸盖在9.7英寸的iPad Pro上,这样我们就可以大致想象到新机的样子,至少没有Home键的iPad Pro在颜值上就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

    AAZTKA

    值得一提的是,在苹果内部分析师郭明池的最新报告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关于10.5英寸版iPad设备的影子。郭明池声称,苹果正在建立一个升级版本的12.9英寸iPad Pro和全新的10~10.5英寸的窄边框模型,并且这两款新品都将搭载A10x芯片组。这样一来,传闻中的10.5英寸版iPad设备将会在性能上领先iPhone 7。

    尽管目前这些消息大都来源于坊间,但关于新款iPad即将发布的消息已经不止一个版本了。据网上接连不断的爆料和猜测,苹果在今年春季的新品发布会上至少会带来三款新平板,这其中,或许就会有10.5英寸的iPad设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