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 M3评测:给消费者一个“声”“色”俱全的购买理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0-25/11:08
  • 从6年前,苹果推出第一代iPad开始,平板电脑行业经历了由普及爆发到衰落再到趋于稳定的完整发展阶段。当下的平板电脑市场已经与先前大不相同,由于平板电脑本身更加趋向于娱乐化,微软与英特尔造就的二合一PC产品开始将平板电脑逼上理性化的慢发展道路,其中不仅仅是安卓平板,同样包括苹果的iPad,这也是为什么苹果最终决定推出iPad Pro产品外在原因。而另一方面,平板电脑与智能手机存在严重的同质化,两者的功能界定变得模糊,这使得平板电脑的消费群体进一步受到压缩。

    当然,也正是大屏娱乐化的主要因素,让喜爱视听消费的用户给平板电脑的发展留有后路。这一部分消费者所追求的不仅仅是因为平板的大尺寸,更是视觉、听觉以及大屏带来的丰富易用性。所以,单单将屏幕放大就可以叫做平板,显然难以让市场为其买单。

    上月21日,华为在京推出了旗下平板电脑产品线的新品,名为华为平板 M3,这款看似只是先前产品迭代的新品却拥有许多完全不同以往的升级。

    正如我们前面提到的,华为似乎已经明了当前平板电脑市场的弱势之处,在用户不仅仅是需要大尺寸的前提下,对产品的“声”、“色”大幅度的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同时软件内容也不断丰富化,让平板电脑不再孤零零的只是个拿不动的大家伙,让体验有别于手机和电脑,给了消费者选择平板的理由。

    那么,华为平板 M3此次逆势而动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接下来的评测将一一揭晓。

    IMG_5466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