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推出MobileStudio Pro 随时随地自由发挥创造力

  •   2016-10-08/11:38
  • 新推出的轻型移动电脑颠覆了压感笔体验,配有包括3D摄像头在内的强大创意工具,并且能够运行完整版软件,让专业2D3DCAD艺术家及设计师能够随时随地发挥创造力

    近日,Wacom发布了名为MobileStudio Pro的系列新品,MobileStudio Pro——创意移动电脑/工作站,该系列产品采用Wacom新研发的压感笔技术,适用于频繁出差、希望随身携带工作站来处理数字内容的专业创意工作者。Wacom创意移动电脑/工作站可为任何创意会话提供无以伦比的触感和准确性,用户将惊叹于其实现的效果。Wacom创意移动电脑/工作站采用新研发的Wacom Pro Pen 2,压感笔的准确性和压力灵敏度要比公司之前推出的专业压感笔高出4倍,其分辨率也有所提高,采用尖端显卡、色彩性能卓越,并配有3D摄像头和其它创新功能,是满足当前2D、3D和CAD艺术家和设计师需求的理想创意工具。

    Wacom开发的13.3英寸Wacom创意移动电脑和15.6英寸Wacom创意移动工作站系列产品,几乎可满足每位专业人士对创意计算机功能和预算的需求。有六种配置供用户选择,13.3英寸的Wacom创意移动电脑有四个型号,轻巧便携、性能强大且拥有很高的色彩精确度;15.6英寸的Wacom创意移动工作站有两个型号,其工作区域更大、采用4K分辨率、色彩表现极佳、且配备了性能出色的NVIDIA® Quadro®显卡。捆绑了Windows® 10的Wacom创意移动电脑/工作站可满足专业需求,可运行Photoshop®以及Illustrator®等行业标准应用以及高要求的3D创意软件应用。“与大部分专门针对大众市场研发的通用移动平板电脑不同,Wacom创意移动电脑/工作站专为满足创意专业人士的需求及其工作方式而设计。”Wacom创意品牌业务市场部高级副总裁Ed Neumann表示,“我们与专业创意圈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因此我们开发出的颠覆创意市场局面的解决方案能够超出客户预期,并努力提供能够想象到的最好、最自然、最精确的创意体验。”

    新研发的压感笔技术

    Wacom创意移动电脑/工作站是首款可配备Wacom最新压感笔技术Wacom Pro Pen 2的产品。与之前的Pro Pen相比,Wacom创意移动电脑/工作站的精确度和压力灵敏度提高了4倍,Wacom持续关注于压感笔性能并提供直观的体验。用户还会发现压感笔几乎不存在跟踪延迟,从而有助于更快速地找到灵感并长时间保持聚焦。“Wacom早在30多年前推出的首款压感笔彻底颠覆了笔触输入的发展,如今,我们仍继续为客户提供最佳设计和创意性体验” Neumann表示,“无论是直接进行2D绘图还是绘制3D模型,我们都有信心让Wacom创意移动电脑/工作站的用户体验到新数字压感笔的使用感受前所未有地接近传统介质。”

    3D功能就绪

    工业设计师、工程师和3D建模师会发现Wacom创意移动电脑/工作站中的许多功能可提高其工作效率。虽然Wacom创意移动电脑/工作站的各型号有所不同,但所有产品都采用功能强大的Intel®处理器以及内存和存储配置,存储容量大小从64GB到512GB。15.6英寸的Wacom创意移动工作站上配有的NVIDIA Quadro显卡有助于加快电脑生成图像和数字内容的速度,并使显示效果生动逼真。“NVIDIA Quadro M1000M平台让Wacom创意移动工作站实现极佳的性能。”NVIDI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嵌入式和OEM部门资深总监Serge Palaric表示,“结合了Wacom  Pro Pen 2后,Wacom创意移动电脑/工作站会成为设计师、工程师、艺术家以及需要利用便携式设备实现台式机性能的创意工作者的理想平台。”

    此外,对于需要拍摄3D扫描图开始开发过程的用户来说,可选择配有Intel® 3D RealSense™摄像头的Wacom创意移动电脑/工作站型号。您可以将扫描图导入ZBrush®或Fusion 360®等软件应用中,并在其中构建3D模型。

    工作流程得到改进

    产品中加入了一系列省时高效的功能来加快创意工作流程的进度,包括ExpressKeys™、触控环以及压感笔上的便捷按键,用户可利用这些功能快速、轻松地设置一键式快捷方式。此外,可选的Wacom Link技术使用户能够将Wacom创意移动电脑/工作站连接至任何Mac或PC,并将其作为标准Cintiq显示器使用,这一功能对于偏好于在工作站中的Mac OS®上进行操作的Mac用户来说非常方便。“Wacom创意移动电脑/工作站非常令人惊讶,与我拥有的第一部新帝 Companion相比有了很大的飞跃。”英国伦敦SouthernGFX的Glen Southern表示,“Cinema 4D®、Maya®和ZBrush在Wacom的最新移动设备上均有出色表现,笔体验、屏幕、速度和设计都是一流的”。

    配置和上市时间

    · Wacom创意移动电脑:四种型号均配有IPS高亮度面板、2.5K (WQHD)分辨率和96% Adobe RGB。

    · Wacom创意移动工作站:两种型号的产品配有IPS高亮度面板,4K (UHD)分辨率和 94% Adobe RGB。

    · 512GB版的Wacom创意移动电脑/工作站上均配有3D摄像头。

    · Wacom创意移动电脑/工作站预计将于11月底在线上和零售店同步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