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带S Pen新平板 网友称其放大版自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09-14/17:05
  • 随着“爆炸门”事件的持续发酵,三星Galaxy Note7的禁飞名单也越来越长,为此三星方面已采取一系列措施补救,从一开始的大范围召回,到之后的强行锁机,再到如今的限制最高充电量。三星似乎是想尽了办法试图挽回此前留给用户的好印象,但补救方法和洗地姿势都有点太难看,消费者们大都不愿领情。

    手机爆炸波冲击,三星的股价近日来也是跌跌不休,本周一更是开盘闪崩,截止收盘时跌幅已接近7%,创下了自2012年以来最大跌幅。算上上周五,三星这几天的股价已累计下跌近10%,市值蒸发190亿美元。对于三星来说,这可能已经是史上最严重的一次产品危机了。

    不过,即使已经丑闻缠身,三星依然有办法转移人们注意力。

    近段时间,带S Pen的三星Galaxy Tab A10.1平板的细节和渲染图不断曝光,而据外媒报道,目前这款新平板已经现身三星韩国的官方网站。

    53f16dfa78566599fe62b6dfe793c0ce

    据悉,官方参数基本与此前曝光一致。采用分辨率为1920*1200的10.1英寸IPS屏幕,搭载1.6GHz的Exynos 7870八核处理器,同时配备3GB RAM与32GB ROM存储组合,最高支持256GB的MicroSD卡扩展。而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S Pen手写笔。

    f2e7b4384712dea1e648932e16ab16a3

    众所周知,S Pen是三星Note系列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标配,而三星的Tab系列本身在定位上并没有这一特性。如今三星破天荒地为这款平板引入了S Pen,不得不让人怀疑其动机。

    从配置上来看,Galaxy Tab A10.1应该是一款中端平板,除较为主流的硬件以外,它在像素方面配备了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同时还拥有一颗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预装Android 6.0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7300mAh,支持SIM卡。

    09f8cbddb9457d9f6db65de191ed5a44

    而关于其特色的S Pen手写笔,可以参考Note7加以了解,这支与Note7同款的S Pen支持实时翻译、熄屏书写、SNS分享以及使用三星Notes APP进行绘画和书写等功能,但官方尚未公布其压感系数,所以暂时无法确定是否保持和Note7一样得4096级。

    最后是这款新平板的售价,由于目前这款平板还在预售阶段,所以售价尚未公布,业内预计会在38万韩元~45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200元~2700元)之间。而现在有消息称,Galaxy Tab A10.1的售价为440美元(约合人民币2940元),比预期稍高一点。

    但现在最大的问题依然是Note7带来的恶劣影响,很难保证对其平板抱有好感的人不会受Note7爆炸影响,毕竟现在已经有网友调侃其为放大版自爆器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