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缠身平板救场?三星新平板现身跑分网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09-12/15:38
  • 继美国、日本等之后,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也对三星Galaxy Note7下了禁飞令。昨日,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宣布,鉴于近期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发生多起电池爆炸和起火事故,巴航决定禁止乘客携带这款手机登机。

    0021862984281939cff839

    近段时间,接连30多起电池爆炸事故将安全隐患推上了风口,也让三星变成了质量保障的反面教材,在全球召回的同时,三星甚至采用了远程锁定的方式来强迫用户换新机,但这样一来,难道不是更让用户怀疑其安全性了吗?

    在Note7的拖累下,三星最近的日子恐怕不太好过。但即使丑闻缠身,三星依然坚挺。近日,据Geekbench官网信息透露,三星似乎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SM-T587P的新款平板电脑

    bbf055a151f4

    据了解,这款新设备搭载了2.02GHz八核骁龙625处理器,内置2GB RAM,预装Android 6.0.1操作系统,很有可能是定位低端的Galaxy Tab E系列新版本。而整个Galaxy Tab E的型号名称涵盖了SM-T560、SM-T561、以及SM-T567。值得一提的是,第一代Galaxy Tab E仅配备了1.5GB的运行内存。

    数据显示,这款代号为SM-T587P的设备在单核测试项目中得分为808,多核测试项目得分3180,而在7月份时,相同配置的平板电脑单核测试项目得分为903,多核测试项目得分为4207。

    138337436

    与此同时,也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开始准备推出新版Galaxy Tab A 10.1平板,而这款平板最值得关注的地方就在于,它将有望引入三星Note7所加持的S Pen手写笔,此外其规格基本与三星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Tab A 10.1没有什么太大区别。

    b876212846230b2b8868d88ea705b0ae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将于何时发布这两款设备,而现在曝光的数据也只能作为参考,更多细节还需要耐心等待三星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