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xus全新平板曝光:7英寸还有市场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09-06/18:30
  • 近年来,平板市场随着PC产业的没落也逐渐走上了下坡路,各大平板厂商在慌乱之际也始终希望重新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为此他们不得不寻求新的出路,打破传统平板在人们心中的“鸡肋”形象。

    如今,联想和谷歌等厂商已经在努力通过融合笔记本与平板的特性,从而助力开拓新客户。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传统平板行将就木,有传闻称,谷歌和华为目前正在打造新款的7英寸平板产品。

    ChMkJ1fOMEiIfmKxAAiiTAHgqSMAAVDygKtqygACKJk299

    来自爆料大神@Evan Blass的消息称,谷歌和华为正在合作打造一款7英寸平板,今年年末就会正式亮相。至于新品的详细配置,爆料大神只透露了该平板将会搭载4GB RAM的消息。考虑到谷歌已经发布了Android 7.0 Nougat,所以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平板也将会预装新系统。

    ChMkJ1fOMHSII3uUAACrjAEy7GsAAVDywCUGxgAAKuk564

    关于新品命名,按以往规矩来看,这款设备将被命名为Nexus 7,但由于谷歌可能会砍掉Nexus产品线,因此新平板未来可能会被归入Pixel产品线。鉴于华为在年初时注册了华为7P这一商标,业内人士猜测该机可能将被命名为Pixel 7P,而华为也将为其代工。

    众所周知,华为一直没有放弃打造平板产品,刚刚还在IFA上发布了MediaPad M3。这款设备和上一代产品一样,同样主打影音功能,使用哈曼卡顿专用立体声扬声器,从图片来看,该产品该配备了一颗指纹识别Home键,这也是之前几代8英寸产品中不具备的内容。另外,该产品运行EMIU4.1操作系统,搭载自家麒麟95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32GB/64GB存储容量,同时配备了一块2560x1600分辨率的8.4英寸屏幕,电池容量5100mAh。

    b909919aab1f421_size204_w720_h557

    言归正传,从谷歌和华为打造的新设备尺寸来看,它很有可能是Nexus7的继任品,虽然配置和命名基本上还仅限于猜测,但依然引起了不少担忧,毕竟现在市场上很多智能手机的屏幕都已经达到6英寸了,那么,7英寸的平板真的会有市场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