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还是鸡肋?三星改款Tab A平板将配S Pen手写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08-25/16:29
  • 不久前,三星抢先苹果一步发布了Note7,该机作为其下半年的旗舰产品,亮点颇多,而全新的S Pen手写笔就极为瞩目。而据三星官网信息显示,三星很有可能在近期推出一款全新的10.1英寸平板设备,这款平板设备同样有望配备S Pen手写笔。

    11

    有网友表示,日前在三星网站上发现了型号为SM-P580和SM-P585的平板电脑的用户手册,根据手册上的图片显示,这款平板配备了S Pen手写笔,而其整体风格则比较接近年初发布的Galaxy Tab A10.1。

    2301619_160823104041_1_lit

    据悉,新平板配备了与Galaxy Tab A10.1相同的1920*1200的10.1英寸屏幕,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7870八核处理器。新型号的机身规格为25.4x16.5x0.8cm,同时还将支持802.11b/g/n WiFi、Bluetooth 4.2以及MicroSD卡扩展。另外,它将延续以往风格,搭载Android 系统以及三星TouchWiz界面,并且会像Galaxy Note一样支持多窗口和多任务功能。

    2301619_160823104057_1_lit

    业内人士推测称,新平板很有可能是Tab A的改款,但考虑到加入了全新的S Pen,所以这款安卓平板依然值得期待。

    不过,S Pen手写笔真的像传闻中一样好用吗?很明显,答案是否定的。全新的S Pen手写笔在经用户体验后,又一次出现了无法回弹的问题。从三星Note5开始就出现的弹簧系统损坏问题,今年仍然出现在了Note7上,接下来或许还会出现在这款平板上。

    137719418

    尽管三星方面已经在S Pen 上做了大量的优化,不仅将压感等级提升到了4096级别,还将笔尖缩小到了0.7mm(大约与标准圆珠笔或自动铅笔一致),但S Pen 还是出现了时不时卡住的情况。

    S Pen手写笔的加入能为新平板成功加持,还是会成为弃之可惜的鸡肋目前还不可知,不过,新平板一旦支持S Pen功能,其售价必定会有所提升。但如果只是在原有Galaxy Tab A 10.1的基础上加入S Pen,那这敷衍的态度称得上是在更新Android平板产品线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