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新升级:体验进一步提升

  • 来源: 厂商投稿 作者: 扫地僧   2016-06-02/17:11
  • 本周,国文科技推送了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2.1版。新升级的当当国文阅读器书城使用更随手,操作优化,用户体验大幅提升。

    此次2.1版升级新增了当当书城VIP包月图书查看功能。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使用QQ、微博、微信二维码登录当当账号,只需扫描二维码就可直接登录,免去输入密码的麻烦。

    DSC00955

    另外,为适应多样的支付需求,在现有支付工具“支付宝”的基础上,新增微信支付充值功能。

    针对用户使用喜好不同,当当国文阅读器增加了屏幕对比度、返回键激活等功能的用户设置,使画面显示得更加清晰,提供更人性化选择。

    在主页添加文件夹浏览按钮,并且在其中加入删除功能,可直接在电纸书端删除书籍,无需再连接到电脑端,让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更易于操作,方便读者的图书管理。

    1

    “当当国文电子阅读器”是当当书城和杭州国文科技有限公司联袂推出的双品牌电子墨水阅读器,6寸第四代E-ink电子墨水屏,依托全球最大的当当书城,40万册优质正版图书唾手可得。该产品以极高的性价比、良好的性能、多格式支持、超长续航、秀美外观等特点,获得市场好评。特别是根据用户反馈不断升级完善,得到使用者的支持。另,国文科技公司去除黑屏、残影,去除翻页闪烁,连续翻页预读优化等专利技术使用,使得产品更有竞争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