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布史上最轻薄Kindle Oasis:国行售价23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6-04-14/15:22
  • 4月5日, Amazon的CEO Jeff Bezos在其Twitter上宣布,公司将在本周发布旗下第八代Kindle,不过他并未透露关于这款产品的其他信息。实际上,Kindle 电子阅读器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升级更新了,这让众多阅读爱好者们无比期待与全新的Kindle见面。

    就在昨日,亚马逊正式发布新款电子阅读器Kindle Oasis,与之前的电子阅读器相比,Oasis更轻薄,其重量为131克,而机身最薄处仅3.4毫米。亚马逊表示,其终极目标是要让硬件最终“消失”,为读者提供尽可能简单的体验。

    QQ截图20160414150914

    在产品设计方面,KindleOasis采用了人体工程学的流线型设计,使得长时间的单手握持感更加舒适。值得注意的是,Oasis放弃了以往方正的造型,而是采用了非对称设计,其中一侧较为宽阔,以便于用户握持,并且在此安放了翻页的实体按键,加宽加厚的我并部分是希望能够唤醒人们对于纸质书书脊的记忆,加强使用Oasis阅读时的那种返璞归真、彰显高端的心理暗示。另外,Oasis还支持重力感应,这样方便于用户在左/右手握持时自动翻转。

    133443264

    在配置方面,Kindle Oasis配备6英寸Carta 1.2超清电子墨水屏,像素密度达300 ppi,支持阅读灯调节以及字体优化。轻薄的机身带来的是电池容量的变化,但Oasis采用了置电池与充电保护套构成的双电池系统。机身存储容量4GB,支持802.11n Wi-Fi,此外,亚马逊还将Kindle Oasis的LED光源数量增加到10颗,提升其夜间阅读效果。

    当然,很多阅读爱好者更关心的是售价,这款Kindle家族有史以来最轻薄的电子书阅读器的售价相当感人,美国定价28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78元),而国行价格则为2399元。根据亚马逊官网给出的消息,国行版的Kindle Oasis会在本月28号发货,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QQ截图20160414150843

    亚马逊在2007年时推出了一代Kindle电子阅读器,今年的Kindle Oasis是其第八代产品,Kindle已逐渐打败竞争对手,目前是市场上的主流电子书阅读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