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选择最合适的 神舟平板PCpad Plus

  •   2016-04-05/16:54
  • 或许当下许多的白领阶层在生活当中已经习惯了电子产品对于我们的帮助,通讯有手机,娱乐有平板,办公有笔记本。但如果花一份的钱,办两倍的事这或许是更好的选择。神舟PC平板二合一产品PCpad Plus就是这样一款能够办公和娱乐的产品。

    1

    神舟PCpad Plus性能方面相当优秀,做工也是非常的精致。拥有了13.3寸的超大屏,玩游戏更为好操作之外,用来工作的屏幕视野也完全足够。采用英特尔酷睿M-5Y10C处理器,主频性能通过英特尔睿频技术后可以达到2.0GHz,接近当下主流笔记本电脑性能。储存方面,8GB DDR3L超大内存加上256GB SSD的内存组合,保障流畅运行和海量内容的存储。而5000mAh的电池容量也保证了更长时间的续航,预装正版Windows系统。

    2

    在外观设计方面,神舟PCpad Plus虽然外观是单调的黑色,不过黑色会让其他人觉得更沉稳、更专业,更低调内敛,更符合大众工作时的状态。如果消费者觉得物理键盘输入更方便,还可以外接键盘皮套,神舟PCpad Plus会成为一款超轻薄的笔记本,Windows8.1操作系统可以更流畅的支持word,PPT等办公软件。

    3

    如果您是一名白领阶层,正好缺少一部能够同时办公和娱乐的平板产品,那么神舟出品的PCpad Plus一定是不二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神舟电脑京东旗舰店咨询了解。更多优惠促销详情尽在:http://mall.jd.com/index-179037.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