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挑细选认准Ta,神舟精品平板PCpad Plus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3-30/18:24
  • 当下平板产品众多,让大家可谓挑花了眼。到底该如何选购一款心怡的平板呢?外观,性能,实用性等多方面都是消费者需要考虑的。通过这一系列的筛选后,神舟出品的旗舰级平板电脑PCpad Plus胜出。

    1

    商务风的外观设计

    神舟平板PCpad Plus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黑色为产品的主色调,低调而充满内涵。正面是一款13.3英寸分辨率达到1920*1080级别的IPS屏幕,显示效果出色。上方是一枚前置摄像头,而下方是一枚配合Windows8.1操作系统的WIN键。背部采用了做工精细的全金属后壳,拿在手中抗指纹防手滑。

    2

    强劲的主流硬件性能

    其从配置上面来说神舟PCpad Plus也非常不俗,搭载了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可以通过英特尔独特的睿频技术超频至2.0GHz,应对我们日常程序可以说得心应手。此外,PCpad Plus还采用了8GB DDR3L运行内存以及256GB SSD的存储空间,这对于需要移动办公的朋友们来说已经足够了,不仅保证了运行速度,而且还存储量方面也绰绰有余。

    3

    4

    现在这样一款神舟精英平板PCpad Plus已经在神舟京东旗舰店开售,价格低至3999元,现在购买还赠送原厂皮套键盘,既保护与输入于一身。更多优惠促销详情尽在:http://mall.jd.com/index-179037.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