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最热PC概念产品,神舟PCapd Plus

  •   2016-03-21/16:16
  • 如果说近些年PC领域什么概念最火热,当然是PC的便携式移动办公。针对广大商务人群打造,可以随时随地畅享移动办公和休闲的乐趣。其中最值得大家选择的当属神舟出品的平板电脑PCpad Plus。

    1

    从配置上面来看,神舟PCpad Plus搭载了英特尔14纳米工艺酷睿M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00GHz,应付一些我们日常比较常用到的程序还是没有问题的。此外,PCpad Plus还采用了8GB运行内存以及256GB的存储空间,这对于需要移动办公的朋友们来说已经足够了,不仅保证了运行速度,而且还存储量方面也绰绰有余。整体配置可以说非常厚道。

    2

    PCpad Plus其实还有一个特色就是配备了相当齐全的接口,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多种办公方式的需求。充电接口,标准USB3.0*2,TF拓展卡槽,mini Display Port以及3.5mm耳机接口,可以说有在市面上最全面的表现。支持移动硬盘直接读取,还支持OTG,给你的办公更多的选择方式,随时随地都可以轻松办公。配合Windows8.1操作系统,让你的便携办公不再停留在口头。

    3

    现在这样一款神舟PCpad Plus已经在神舟各大官方平台开售,价格仅需3999元,现在购买还赠送原厂平套键盘,即保护平板与输入于一身。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前往咨询购买吧,更多优惠促销详情尽在:http://mall.jd.com/index-179037.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