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纸书成了开学季热门装备!版权内容终端将成主流

  • 作者: 扫地僧   2016-02-22/17:35
  • 春节假期过后,正值元宵佳节,而对于很多莘莘学子来说,过完元宵节就意味着要正式开学了。开学在即,除了手机等数码产品,拥有无可比拟阅读体验优势的电纸书阅读器受到了很多学生的青睐。据有关数据显示,虽然受到智能手机等电子设备普及化的冲击,电纸书阅读设备的销量已经出现回升,并在持续不断增长。

    除了堪比纸质内容的阅读体验外,版权内容资源越来越丰富也是销量增长的原因之一。国产电纸书阅读器市场经过变革洗牌,主流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谁的内容足够强大,谁就可以站稳市场。

    日前,由当当网联合国文科技重磅推出的国文电子书阅读器在市面取得了热烈反响。该机最大的优势是拥有海量的版权内容资源、一流配置、体验优秀和超强功能,而售价仅为599元。

    国文电子书阅读器背靠中文内容最全的当当书城,拥有40万海量正版优质电子书资源,通过网络实现云端同步,可随意获取图书,保证随时随心阅读。而且在当当书城可使用“借阅”功能,让用国文电子书阅读器的用户能够像在图书馆里一样,免费借阅海量图书。

    参数配置上,国文电子书阅读器采用常规6寸第四代Eink电子墨水屏,重量含电池仅190克左右。其边框设计针对中国人的手掌进行了改进设计,拥有良好的体积控制和单手握持感,甚至可以放入衣服口袋。存储方面,该机配备了一颗8GB容量的内存,可以轻松存储万册书刊,可谓是随身图书馆。另外,该机支持23级前光显示,超长续航支持充一次电可待机40天,翻页次数15000次以上。

    值得称道的是,国文电子书阅读器为了解决e-ink电子纸显示刷新问题,研发出了独到的页面刷新技术,并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国文电子书阅读器拥有三种刷新模式,均可自主16级调节,显示控制能力强,细节表现更为清晰,不仅文字显示舒畅,连漫画也能轻易搞定,保证翻页速度的流畅和显示的质量。常规电纸书上的晃屏、黑屏几率在国文电子书阅读器上出现的几率非常低。

    功能上,国文电子书阅读器结合中国人使用电纸书频繁转格式的特点,实现了几乎全格式通吃,支持EPUB、PDF、doc、 TXT、htm、tcr、fb2、html、rtf、prc、mobi、pdb等十几种格式,用户无需在转换格式上耗费精力。同时拥有开放的系统,为读者提供自行拓展的空间,可自由导入词典、图书和字体,实现个性化阅读。

    可以看出,当当国文电子书阅读器是一款紧贴用户需求,着重解决用户痛点的产品,特别是该机背后的海量中文图书内容资源,这也是让这款国产阅读器敢于挑战亚马逊Kindel的最大武器,在市面赢得强烈反响也是理所当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