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生活 从神舟PCpad Pro开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1-20/16:20
  • 当我的生活随着科技的发展变得越来越多元化,生活,工作,娱乐等等一系列仿佛也都搅在一起。这个时候如果有一台能够方面我们随时使用,又轻薄便携的笔记本那便是最好的了。神舟PCpad Pro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34

    PCpad Pro正面采用黑色边框,11.6英寸的屏幕采用了常见的16:10的设计,屏幕正上方顶部有一颗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下方则是实体的Windows触摸键,整个正面比较简洁。机身背部采用金属材质,手感比较温润。背部中央为大大的白色Hasee LOGO,再往下还印有灰色的PCpad及充电信息字样。整体外观更加偏向商务风格。

    35

    该机搭载新一代14纳米工艺制程的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采用四核心设计,最高可睿频至2.0GHz,内置Intel HD Graphic 5300核心图形芯片。支持单通道64-bit DDR3内存。辅以4GB DDR3L内存和256GB SSD超大的存储空间,保障了对于应用文件存储的需求。续航方面,PCpad Pro能够保持8小时的使用,即使外出也无需为电量担心。

    36

    这样的一款搭载Windows8.1的平板电脑现在神舟电脑京东旗舰店仅售3499元,十分超值。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一台小小的平板,让你的工作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更多优惠促销详情尽在:http://mall.jd.com/index-179037.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