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商务不能少 神舟平板PCpad Pro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1-19/15:58
  • 当平板电脑凭借着优良的性能,更好的便携性开始取代市面上的商务笔记本的时候,神舟已经抢先启动,其实多款旗舰级平板电脑各大平台热销,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神舟PCpad Pro这款产品了。

    24

    神舟PCpad Pro在外观设计方面,虽然外观是单调的黑色,不过白领群体使用这一款平板的时候,黑色会让其他人觉得更沉稳、更专业,和工作时候的着装也更相得益彰。如果消费者觉得物理键盘输入更方便,还可以外接键盘皮套,神舟PCpad Pro会成为一款超轻薄的笔记本,Windows8.1操作系统可以更流畅的支持word,PPT等办公软件,神舟PCpad Pro十分便携、使用方便。

    25

    神舟PCpad Pro在运行时,速度非常快,而触摸屏的灵敏度非常优秀,这是由于神舟PCpad使用英特尔全新纳米工艺制程的酷睿M处理器,最高主频可睿频至2.0Ghz。存储方面则采用了4GB内存和256GB SSD硬盘的组合。强悍的性能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使用体验,各类应用流畅运行,毫无卡顿。

    26

    现在这样一款优秀的神舟PCpad Pro已经在神舟电脑京东旗舰店开售,价格仅需3499元你就可以拥有一台有着超凡性能,又可以商务娱乐两用的旗舰级平板电脑PCpad Pro,所以还等什么?赶紧前往咨询购买吧:http://mall.jd.com/index-179037.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