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生产力平板:联想CES发布ThinkPad X1 Tablet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01-04/16:59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4日消息,尽管CES2016还没有正式开幕,但PC巨头联想显然已经按捺不住了,联想今天在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提前发布了新的ThinkPad X1 Tablet,这款新产品和以往的X系的Tablet不太一样,它是类似于Surface Pro系列的多形态平板电脑。

    2QZe-fxnerek0955659

    从型号上就能知道,ThinkPad X1 Tablet会非常轻薄,它采用了一块12英寸的3:2屏幕,分辨率为2140X1440。

    Thinkpad X1 Tablet自带主动式手写笔,而且后盖可以拆除。仍然ThinkPad经典键盘和小红点,三种可调角度,整体重量仅2.18Kg,平板机本身1.59Kg。

    为了轻薄,ThinkPad X1 Tablet采用了无风扇设计,搭载了超低电压的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提供了16GB RAM,以及1TB PCIe NVMe内部存储模块。此外,这款平板电脑还可以支持LTE-A网络。为了某些企业级用户的可操作性,ThinkPad X1 Tablet允许用户拆卸后壳。

    77d0d782f5a74c469199bf17639eda35

    ThinkPad X1 Tablet亮相最大的创新特色是其配备了三种可选的扩展模块,均为提升生产力准备的。

    第一种是办公模块。这种模块可以增加5小时电池续航时间,使总续航时间达到15小时,此外还将提供全尺寸HDMI接口、扩展坞,以及全尺寸USB 3.0接口。这给平板电脑带来了更长的使用时间和更丰富的接口,而模块只需连接至平板电脑底部即可。

    第二种是演示模块。这一模块提供了小型投影仪和HDMI接口。配合支架使用,用户可以用显示屏进行操控,同时使用投影仪投影画面。在2米的距离上,这一投影仪可以投影出60英寸的画面。

    hJGW-fxneefv9053076

    最后一种是3D成像模块。这一模块配备了英特尔RealSense 3D摄像头。用户可以使用摄像头扫描物体。在3种模块中,这种模块面向的对象最小众。

    ThinkPad X1 Tablet的设计独特,创新点比较给力,它的出现又给陷入没落的PC业带来了一线惊喜。在价格上,ThinkPad X1 Tablet的起步价为899美元,将于2月开售。此外,办公模块的价格为149美元,演示模块的价格为279美元,而3D成像模块售价为149美元。这些模块将于5月份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