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站级平板!松下发布20寸4K分辨率Win10平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11-26/16:47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6日消息,日本电器巨头松下电子在消费级PC市场似乎不显眼,但却在专业级的行业市场还是有所建树的,特别是其专业的三防平板系列享有一定声誉。日前,松下公司正式公布推出了新款的Toughpad 4K Performance专业级别的Win10平板电脑,该机最大的特点是搭配了20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竟然达到了4K级别,其内置了Intel Core i7-5600U vPro处理器以及AMD FireProM5100专业显卡。

    ChMkJlZVZ5aIRRh7AAJzhWBBmyMAAFVbgP6yVYAAnOd695

    松下公司的这款平板电脑相比前代,在性能上有着很大的改进。由于最新处理器和专业级显卡的加持,能够执行多图形密集型的任务,比如照片的处理、视频编辑、3D绘图。

    针对专业用户的需求,Toughpad 4K Performance配备了新的HDMI 2.0输出端口等,用户可以直接把照相机连接到平板,利用HDMI接口传输帧率高达60fps,分辨率4096x2160的4K视频。另外该机还支持高带宽数字内容保护HDCP 2.2,用户能够通过DRM建立平板与外设之间的安全连接,从而保护设备中的数字内容的安全性。

    松下表示Toughpad 4K Performance平板电脑从本月开始将搭载Windows10专业版操作系统,明年1月份的时候推出预装Win7系统的版本。该机在美国地区的发售价为4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014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