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生产力工具存质疑 但多数分析师仍看好iPad Pro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11-25/17:22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5日消息,作为苹果首款向行业市场发力的平板设备,iPad Pro发售以来迎来了各种各样的话题。早前来自某市场分析公司的一份报告指出,iPad Pro的提升生产力遭到严重质疑,只有不到2%的用户才打算用它来办公。而今天,又有外媒消息显示,iPad Pro仍然被一些分析师看好。

    0025ab57345c175b32fd5f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资本市场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团队本周二发布了一份报告,表示对iPad Pro的销售表示乐观,并认为iPad Pro在本季度将为苹果增加2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

    RBC的这个分析师团队是由艾米特·达亚纳尼(Amit Daryanani)领导的,该团队还预测未来12个月苹果公司股票的公允价值为150美元,最低为109美元,最高为165美元。RBC认为苹果的股价未来还有很大增长空间。

    之所以这么乐观,RBC认为主要是基于iPadPro这款全新意义的产品上市,iPad Pro的尺寸更大,价格更高,苹果在高价产品上一贯拥有竞争力。另外,苹果当前持有的巨量现金规模也是RBC做出乐观预测的原因之一。

    这份报告称:“考虑到苹果目前持有超过2000亿美元现金,我们认为该股处于估值偏低的状态。从产品的角度看,我们认为该公司可以继续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市场增加份额。我们认为,智能手机领域目前属于双雄争霸的局面,而苹果是其中一个赢家,并且不断增加市场份额。”

    另外,RBC分析师还认为,苹果应该在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获得更多份额,甚至建议苹果应该再开一条全新的产品线,保证苹果能够实现更强劲的增长。

    除此之外,其他分析师也同样对苹果股价给出了较高的预期,Drexel Hamilton公司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的目标股价为320美元,而派杰(PiperJaffray)公司给出的目标股价为179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