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系统999元起!小米平板2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11-24/18:51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4日消息,小米今天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本年度的号称“压轴新品”的设备,除了红米Note3外,还有一款是让外界久等了的小米平板2的平板电脑设备,售价为999元起。

    在外观上,小米平板2相比一代小米平板,采用全新的金属设计,类似于iPad的金属后壳,6.95mm的机身厚度比上一代薄18%,322g比上一代轻38g,携带比较方便。小米平板拥有香槟金、太空银两种颜色可选。

    12313d9

    在配置上,小米平板2的硬件设计比较独特,和早前泄露的信息一致,它依然没有采用平板设备里常见的ARM架构的平台,而是采用了英特尔X86处理器,具体型号为英特尔凌动Atom X5-Z8500,这款处理器采用14nm制程,四核2.24GHz,2GB LPDDR3双通道内存。由于小米平板的X86平台,因此能轻松运行桌面系统,如Windows 10。

    在屏幕,小米平板2维持了7.9英寸的大小,分辨率依然是2048x1536,小米雷军称这是一块的夏普视网膜屏,同时雷军还指出这块屏幕与iPad mini 4的屏幕相同。

    在续航上,小米平板2所搭载的电池容量是6190mAh,支持USB Type-C充电接口,兼容5V/2A快充模式。

    在售价上,小米平板2依旧维持了小米产品的高性价比特点,小米平板2的官方发售价为16GB容量版本999元,64GB容量版本1299元。值得注意的是预装Windows 10系统的小米平板2会稍晚发售,具体是在12月下旬发售,而且只有64GB版本的设备才能给运行Windows 10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