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再开团,神舟PCpad仅1299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1-10/17:38
  • 双11就这样来临了,不知道你的购物车已经装满了没?如果小伙伴正好有在双11当天购入一款平板电脑的打算,那么就一定要来神舟电脑天猫旗舰店看看了。神舟PCpad双11当天聚划算仅需1299元。

    3

    神舟PCpad是一款10.1寸Win8.1平板电脑,采用了64位22nm制造工艺的Inte四核四线程处理器,默认主频1.33Ghz,最高主频可睿频至2.13Ghz。存储方面则采用了2GB内存和64GB硬盘的组合。强悍的性能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使用体验,各类应用流畅运行,毫无卡顿。

    4

    神舟PCpad最大的亮点是这是一款兼具商务办公功能的平板,在系统中随机自带有正版的微软office办公套件。购买平板后,无需用户再次购买,也不用再烦恼于盗版office的激活问题,只要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激活,就可以自动安装和下载正版office,整个过程不必进行额外操作,非常方便。有了office办公软件,让你无论是任何时间都可以轻松办公。

    5

    此外PCpad还支持最高10点触控,为未来的办公方式提供更多的可能性。看到这里你是否心动了呢?那么赶快行动吧。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前往神舟电脑天猫旗舰店:http://hasee.tmall.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