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Web与App之争技德科技将筹码压在融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10-08/16:14
  • 【短短半个月,一家名叫“技德科技”的创业公司获得了超过7000位用户支持,成功突破百万元人民币的众筹额。为何这家企业能被用户所认可?究其原因在于他们成功融合了Web与APP的优点,通过创新产品将最好的体验带给了用户】

    未来,是属于Web还是App

    我们都能看到,移动互联网的浪潮正在席卷这个时代,硬件设备的进步日新月异。而在生态交互层面,Web和App之间的斗争也愈发激烈。谁将成为这个时代最重要的综合性入口?这个问题一直被人们争论不休,悬而未决。

    Web与App之争

    本质来说,Web与App的斗争核心是人们在不同场景下交互方式的碰撞。

    前者深刻反映了当代用户对于传统PC模式桌面化操作的依赖,而后者则凸显了人们对于移动化生活场景中的移动交互的渴望。这两种交互方式各有利弊,却都让用户难以割舍。

    那么,Web与App的斗争是否会一直持续?我们是否有可能完全打通两者,将桌面化操作和移动化操作完美融合,让用户在一台移动设备上,获得双重体验?

    苹果,拥有广泛优质App资源,却将移动设备和PC之间的链条生生斩断,各自为战;微软,从Windows 8就开始尝试着赋予产品桌面模式与安卓移动模式两种操作模式,但无奈应用商店发力不足,导致体验不佳,令人惋惜;谷歌,或许是出于对微软Windows的忌惮,选择将众多App“一个接一个”地搬进自己的Chrome OS系统,进展缓慢。

    三家巨头的犹豫、踌躇,给那些嗅觉敏锐的企业留下了巨大的创新空间。一家名叫技德科技的企业便率先打破了创新的窘境,自主研发了全新的操作系统Remix OS,并基于此系统打造出全球首款安卓系统电脑 Remix Mini。“融合”是技德科技的目标所在,这让用户能够尽情享用安卓强大的App生态系统资源的同时,又能得到传统PC的操作体验。

    技德科技 Remix Mini 成功登陆京东众筹

    Remix OSAndroid/Windows 傻傻分不清

    在传统的概念里,APP诞生于小屏幕移动设备,目的是为了优化小屏移动设备的网络浏览,从而在移动场景中带给用户优质的信息浏览及服务体验。

    然而,用户对于大屏移动设备的痴迷与日俱增(10寸以上的平板屡见不鲜),同时,越来越多的用户渴望将便携移动设备当做生产力工具。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颠覆传统的APP概念,让产品变得更有效率,成为了提升用户体验的关键点。在这一点上,传统PC桌面式的操作方式拥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于是,基于Android系统,但能够带来PC电脑体验的Remix OS应运而生了。在Remix OS系统里,Windows系统所具备的鼠标单击、快捷键、任务栏、多窗口、任务管理都可以实现。不仅如此,Remix OS允许鼠标和键盘的接入,瞬间提升了产品的办公效率。Remix OS提炼、融汇了 Windows的操控优势,重新定义了Android系统的使用场景,带给用户的不仅仅是畅快的移动交互,更是高效的生产力。

    Remix Mini 优质的游戏体验

    Remix Mini:小块头有大智慧

    收发邮件、简单的办公、看视频、听音乐、社交网络互动,这些内容几乎覆盖了我们日常对于智能设备的所有需求,那么,我们还需要付出高昂的成本去购买一台价格高且沉重的PC或者笔记本电脑么?

    Remix Mini——全球首款安卓系统电脑则带给了我们全新的选择。

    Remix Mini与任意屏幕相连

    一个肥皂大小的Remix Mini搭载了Remix OS系统,并可以通过WiFi,以太网,蓝牙以及 USB 接口四大连接方式与任何一块屏幕相连接。立刻,一款普通的屏幕变成你的显示器,化身为你娱乐、办公组件中的一部分。不仅如此,凭借Android系统拥有的超过150万个海量应用程序,Remix mini将功能性、易用性及美观度完美融合,大大拓宽了Android系统的应用场所。也就是说,这台极致轻薄的电脑可以随身携带,出现在客厅、卧室、办公室、会议室等全部场所。

    毫不夸张地说,无论是Remix OS还是搭载了该系统的Remix Mini,都是对于Android系统的重大改进,并很有可能为整个Android生态带来不可思议的收获,技德科技甚至可以说是帮助谷歌提前做了想做而未做的事情。

    Remix Mini多任务操作体验

    我们能看到的成果,是拥有办公、娱乐双重属性的,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的操作系统和优质的产品,而这背后反映了更深层次的价值:用户使用场景的进化。在这个系统中,Web和App的争斗完全解决,桌面化操作和移动化操作完美融合,必将吸引更多信息、内容选择Remix OS作为载体。这也就意味着,一旦这样的系统、产品被普及,开发者未来将通过一次性开发,解决用户各类设备上的差异化,带给用户高效、统一的用户体验,而互联网公司则可以跨平台、跨应用,更加方便地访问和调用数据。可见,这样的融合直接带来了效率的提升。

    那么这样的系统究竟会有多少人喜爱?有多少用户愿意为之买单?

    9月16日,Remix mini在京东众筹登陆当天就迎来了“开门红”,两小时内迅速突破众筹目标,短短半个月获得超过7000位用户支持,成功突破百万元人民币的众筹额,这样优异的市场反馈令人振奋。可以说,将筹码押在“融合”的技德科技,已经在开局取得小胜。未来,技德究竟能赢多少?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