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ad CM更强的性能,更好的价格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9-21/13:34
  • 新一代的Core-M处理器当下已经出现了在了多款产品上,其凭借着全新的14纳米工艺,无风扇低功耗的特点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可是许多厂商出品的此类平板动辄四五千的价格让人无法接受,神舟我本轻薄PCpad CM来袭。

    神舟PCpad CM是一款主打轻薄的商务类型平板,其重量为630g,厚度仅为9.8mm。搭配上10.1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1280*800级别,视角更广可以达到178°,斜侧面看视频也不模糊。金属材质的机身,美观而且耐用,后盖采用金属喷砂设计,金属的丝滑配上喷砂的质感,刚柔并济。内置正版Windows8.1操作系统,更加符合中国人的操作习惯,分分钟上手,让办公更加便捷。

    当然神舟PCpad CM更加引人关注的是其性能和静音。神舟PCpad CM搭载了英特尔最新工艺14纳米制程的Core-M处理器5Y10C,主频最高可以达到2.0GHz,4M超大缓存,让处理更加快速。内部还集成了一颗Intel HD5300显卡,24核心单元设计,媲美桌面级GPU。同时PCpad CM还采用了4G内存,128GB SSD作为存储设备,保障了平板的流畅使用。

    现在这样一款外观典雅,配置不俗。非常适合商务办公人士和轻度游戏爱好者平板在神舟商场开放购买仅需2999元,你就可以拥有一台媲美笔记本性能超越笔记本便携的平板电脑,更多优惠促销详情尽在:http://www.hasee.net/product/prodetail.aspx?id=1016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