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急先锋,就是神舟平板PCpad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9-11/13:56
  • 如果说过去的十年,电子产品一直都在追求性能的极致,让更多的人能够使用优秀实惠的产品。那么展望未来的十年,电子产品的性能已经满足了当下人们的需求,大家更加关注工业设计,可以说是时尚的十年即将来到。

    而神舟出品的旗舰级平板PCpad采用10.1英寸10点触控IPS屏幕,分辨率达到1280*800级别。恰到好处的大小,让其携带十分方便。无论在家,在办公室还是午后的咖啡厅,它都是您最佳的伴侣。搭配键盘方便随时随地使用,7800毫安的超大聚合物锂电池让整机待机时间能够高达八小时,走到哪里都无需担心。

    当然神舟PCpad在时尚圈也是性能最佳的。其搭载英特尔四核处理器,睿频最高可以达到2.16GHz。无论是浏览网页,还是徜徉在游戏的海洋中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辅以2GB内存,64GB超大硬盘,存储电影游戏统统不在话下。还有正版Windows操作系统,office办公软件。

    现在在神舟电脑官方旗舰店购买神舟PCpad仅需1299元。你还再等什么?赶快加入时尚的圈子吧!更多优惠促销详情尽在:https://hasee.tmall.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