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美元起!最强性能iPad Pro重磅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9-10/02:21
  • 驱动中国 2015年9月10日凌晨消息,凌晨一点,苹果发布会如约召开,本次发布会的地点选择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预设7000个座位也是坐的满满的,毫无悬念的证明了本次发布会的高规格和超规模。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苹果将苹果手表放在了发布会的第一项,在介绍完苹果手表后,一如之前预测,苹果带来了一款前所未有的iPad: iPad Pro。

    1

    iPad Pro正面配备12.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732*2048,iPad Pro的宽度和iPad Air的高度是一样的,显示效果是非常的出色,为此设计了全新的APP。iPad Pro配备64位 A9X 处理器,这也是目前iOS设备里最强的CPU,性能非常强悍。

    2

    iPad Pro比过去六个月出货的80%的PC要快,图形处理能力比90%的PC要快。电池续航能力依然达到10个小时,确实很霸道。如之前预测,苹果还为iPad Pro发布了官方实体物理键盘,iPad Pro还配备了一支手写笔,命名为Pencil。Pencil结合压力触屏使用,使用时能识别我们的力度,像是在纸上写的一样,Pencil可以在iPad的接口进行充电!

    4

    3

    5

    在办公功能上,iPad Pro将会配备Office,可以结合Pencil进行各种文件编辑的管理,在发布会上,微软展示的Office For iPad Pro后,让人觉得有类似Surface的感觉。而苹果还邀请了Adobe方面的人来做iPad Pro特色应用演示,比如Photoshop for iPad,体验非常不错。

    6

    在医疗领域,iPad Pro也有着重要的应用,在发布会上,苹果分享一款名为3D4Medical的医疗应用,通过iPad Pro能清晰地看到人体的骨架结构。确实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7

    当然,我们消费者依然关心的是售价。iPad Pro拥有太空灰、金色和银色三款,32GB WiFi版的起售价为799美元,最贵的128GB WiFi+Cellular版售价为1079美元。此外,Apple Pencil售价为99美元,Smart Keyboard售价为169美元。

    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