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二季度安卓平板出货量稳居中国市场第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9-01/16:10
  • 受大屏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持续走低。据IDC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仅为4470万台,较去年同期的4800万台下滑7%,环比降幅近4%,排在前两位的苹果和三星同比跌幅均超过了10%。

    不过,华为一反常态“逆生长”均实现超高速增长,第一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219%,第二季度出货量160万部,同比增长103.6%,实现翻番,成功跻身全球第四的位置。

    在中国市场,华为也取得不俗成绩。据IDC最新的平板市场报告显示,2015第二季度,华为与荣耀平板在中国市场出货量合计达到65万台,中国市场出货量占全球出货量的近三分之一,市场份额达到12%,远超第二名的32万台,稳居安卓平板市场第一,仅次于苹果。

    近年来,华为持续发力平板市场,依靠其产品品质、外观设计、贴心服务和特色体验不断赢得消费者的信赖。随着下半年发布的华为平板M2揽阅的优秀市场表现,华为平板的品牌知名度和用户美誉度正迅速提高,并对苹果和三星的市场地位发起强有力挑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