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才是受益者 神舟PCpad参战818促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8-19/08:15
  • 不知不觉间818又一次成为商家们一场促销的的盛宴,神舟自然也不会错过这次机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福利之选神舟旗舰平板PCpad。

    PCpad的正面外观遵照主流的简约设计,纯黑外框衬托熄屏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内敛与稳重。同样PCpad背部的正上方也是配备了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背部中部logo,下方则是平板电脑相关信息,而在背部右边还有非常全面的接口,在背部的四边内收,握持感尚佳。

    神舟PCpad拥有堪比笔记本电脑的强大性能,它搭载因特尔四核处理器,最高睿频可达2.16GHz,其采用先进的22nm制程工艺,发热更少,功耗更低。配合2GB内存+64GB硬盘的组合使用,可以满足常规的办公需求,用来应付视频、聊天、网页浏览也完全没有问题。

    这样一款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十分出众的平板产品神舟PCpad,你心动了没?现在仅售1499元可谓十分超值。咨询和购买可以前往神舟官方天猫旗舰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