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平板PCpad,还好酷暑有你相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8-14/11:31
  • 酷暑难耐,发明空调的人真的是如此可敬又可爱啊。想一想在那悠闲的午后吹着空调,喝着奶茶,玩着神舟平板PCpad,这样让人惬意的场景真是让人向往。如果你已经有了空调和奶茶,那就快入手一台神舟平板PCpad。

    神舟平板PCpad 还好酷暑有你相伴

    神舟PCpad是神舟去年发布的一款旗舰级平板产品。在外观方面纯黑的一体配色方案让整个机器看起来低调而内敛,正面搭载了一款10.1英寸1280*800分辨率屏幕,支持最高10点触控,辅以一枚2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背面高度整洁,除了神舟的Logo和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外再无它物。搭配上原厂赠送的皮套键盘,磁力式吸附方式,一秒让您的平板变成PC,还能够起到保护产品的作用。

    神舟平板PCpad 还好酷暑有你相伴

    神舟PCpad还搭载了英特尔的64位四核处理器,性能更加强劲,主频最高可以达到2.16GHz,媲美当下主流笔记本电脑的性能。配合着英特尔的核心显卡Intel HD Graphic,即使是英雄联盟这样的主流游戏也可以运行。同时PCpad还配备了2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无论是系统的流畅运行还是对于存储的需求都可以完美应对,还支持TF拓展卡。当然蓝牙,wifi,内置麦克,标准USB接口等功能都一应俱全。预装Windows8.1操作系统,附带office365无需安装自动激活,保障了大家最快时间上手。内置7800mAh超大电池,理论续航时间可以高达10小时。

    神舟平板PCpad 还好酷暑有你相伴

    现在这样一款可以伴你在午后休闲娱乐的神舟平板PCpad现在在神舟电脑天猫旗舰店以1299元的价格销售,真的非常超值。不论是看看电影,还是激战游戏,神舟PCpad一定是你最好的伴侣。心动不如行动,更多优惠促销详情尽在神舟电脑天猫旗舰店:https://hasee.tmall.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