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两天,神舟PCpad众筹能否再创新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8-12/08:32
  • 神舟在京东的PCpad众筹提前一周达成目标额,获得了两万多名小伙伴的支持,关注的者更多。现在仅剩最后三天,还再观望的要抓紧时间赶快入手。

    神舟全新PCpad系列产品分为三款,分别是PCpad CM,PCpad Pro和PCpad Plus。均采用了最新的英特尔14纳米工艺制成的Core M处理器,卓越性能,拒绝将就。其处理器型号为5Y10C,主频最高可达2.0GHz,4M超大缓存。还搭配了一款堪比桌面级的GPU,英特尔HD5300显卡,24核心单元设计,最高图像处理频率高达800MHZ,是真正的媲美游戏PC级的图形处理器,支持DirectX 11特效与重力感应功能。

    全新PCpad采用了超大内存+固态硬盘的组合方式,让您的平板运行更加流畅。PCpad Plus更是采用了8GB+256GSSD的搭配方式,与当下的高端游戏本水准持平。全新产品全部预装正版Windows 8.1操作系统,还有两个标准USB3.0接口,对于日常的应用拓展统统不在话下。

    当然现在这款PCpad Plus的名额已经被抢光,不过小伙伴仍然可以选择PCpad CM和PCpad Pro。更多详情大家可以访问: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7350.html了解详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