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平板已经没人买? 神舟领衔四款款畅销又好用平板

  •   2015-07-20/14:12
  • 智能手机的大屏化让很多人觉得平板已经没有了太多的用武之地,既比不上手机的小巧易携带,又不能和PC电脑方便办公相媲美,于是,有人表示,或许,平板电脑的时代已经过去,正在走向衰落,然而,还是有那么几款平板让人办公娱乐两不误,当然也让用户执着不已。

    神舟PcPad Win8.1+64GB大内存

    谁说平板已经没人买? 神舟领衔四款款畅销又好用平板

    神舟PcPad是神舟在“价格屠夫”的口号下发布的一款低价平板,现在促销价仅1399元,平板后盖采用塑料材质,采用黑色和白色两种经典颜色版本,机身背面除了神舟的Logo外没有太多装饰,以简单大方为主,而258mm*173mm*10mm的三围,单手握持双手操作刚刚好。

    在配置上,神舟PcPad采用10.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搭载英特尔Z3736F处理器,主频为1.33GHz,内存为2GBRAM+64GBROM,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5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备Windows8.1操作系统,能够完美兼容Office等程序,更重要的是,该平板还支持外接键盘,是工作和生活的首选平板。

    iPadAir2 6.1mm薄如蝉翼

    谁说平板已经没人买? 神舟领衔四款款畅销又好用平板

    iPadAir2在外观上最让人惊喜和惊讶的就是其纤薄到极致的特点,这款产品机身薄至6.1mm,Retina显示屏不仅更薄,显示效果也同样出色,同时屏幕上还增添了抗反射涂层,使得平板的屏幕反光率再创新低。

    iPadAir2配有9.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048*1536,配备A8X中央新芯片和图形处理器,以及64位台式电脑级架构,性能更加出众,产品还配备TouchID指纹识别技术以及迄今为止仍然极为出色的iSight摄像头,支持无线网络并内置多款强大APP,售价3588元起。

    华硕T100TA 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的完美结合

    谁说平板已经没人买? 神舟领衔四款款畅销又好用平板

    华硕T100TA运行Windows8.1操作系统,并配有可拆卸键盘底座,是笔记本和平板的超完美结合,这款产品目前价格降到1999元。该平板外壳采用塑料材质,使用同心圆设计,可以有效的避免指纹沾染。

    在配置上,华硕T100TA带有10.1英寸16:9IPSHD多点触控屏,搭载全球首款BayTrail架构CPU,支持TurboBoost2.0技术,主频最大为1.33GHz,机身搭载32G极速固态硬盘,智能显示屏可根据环境自动调节色温与亮度,减少眼睛伤害,并配带12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

    台电X98Air 正版Win8+安卓双系统

    谁说平板已经没人买? 神舟领衔四款款畅销又好用平板

    台电X98Air最大的亮点是该机配备Windows8.1和Android4.4双系统,安卓系统使用便捷,应用多,正版Windows8.1+Office365稳定更加高效。除此之外,该产品还具有7.4mm极薄的一代金属窄边机身,以及全新的9.5mm超窄边框,把持感更加出色。

    配置方面,台电X98Air配备9.7英寸3GAir视网膜显示屏,2048*1536分辨率,画面色彩更生动艳丽,采用主频为2.16GHz的英特尔TrailZ3736F超级芯处理器,采用22nm工艺制程,功耗更低发热更少,内存为2GBDDR3L,存储具有32G/64eMMC两个版本,并内置8500mAh超大电池,售价为999元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