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与PC的结合体 Surface 3生活愉快工作一路顺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5-28/16:17
  • 生活重要,还是工作重要,这是摆在很多人面前的选择题,A或者B,你想选择哪个?人生多烦恼,奈何生在凡尘无所选择。而作为凡世中人,总被各种问题困扰烦忧。假如你认为生活重要,那就需要苦心经营,父母、孩子以及爱人,建立和谐关系。

    然而,当把所有重心都放到家庭生活中去,你会发现财政赤字开始出现,收支不均衡,因为在工作上付出太少了......

    那么应该是工作重要吧,整天埋头工作,或每天疲劳应对各种应酬,只为了给家人提供一份保障,但是到头来,发现,最亲的人抱怨和你相处时间太少,孩子慢慢长大却和你感情单薄,真的伤心了呢!

    有没有一个能够把生活和工作融为一体的媒介来支撑呢?想要体验一把生活愉快工作顺心的乐趣真的有那么难?非也,现在Surface 3为在工作和生活之间寻找平衡的人们提供了机会。

    Surface 3采用10.8英寸屏幕,纤薄轻盈便于携带,它配备了一体式支架,具备运行计算机和触控应用程序能力,不需要手持就能随时享受娱乐感受,在周末和家人一起用Surface 3看场温馨浪漫的电影如何?

    好想平板能像笔记本一样用来工作呢?这对Surface 3来说轻而易举。Surface 3搭载快速的四核Intel凌动X7处理器1.7GHz,触控应用程序以及如iTunes和photoshop Essentials等Windows计算机软件,并能流畅运行,想要工作,just do it!

    更有值得一提的是,Surface 3扣入了背光键盘,打字速度比在屏幕上打字来的更快,那不就意味着你不需要担心工作效率会因此而降低了吗?

    当然了,微软还表示,在Windows 10上市后,Surface 3可以免费升级,尽享最新的Windows版本和多项优化,还随附1年Office 365个人版订阅,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ffice让你出色完成工作。

    生活充满乐趣,仿佛花香满溢,鸟声不绝,工作充满热情,思想如泉涌,下笔如有神助,是动力也是机遇,Surface 3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盏明灯,指引我们前进方向,跳过艰难坎坷......

    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这是年轻人的梦想;家庭和谐,事业有成,这是青年人的梦想。而这些梦想的实现,Surface 3在其中起着什么作用呢?你还想要了解更多吗?那就请点击http://clkde.tradedoubler.com/click?p=235167&a=2499869&g=22471874&url=http://www.microsoftstore.com.cn/类别/Surface/Surface-3/p/1366-0000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