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首推平板产品 畅玩平板note将于明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4-27/11:45
  • 华为荣耀将于28号发布的3款新品官方命名全部公开!除之前曝光的“天生急性子”畅玩4C以外,另外2款之前被网友纷纷猜测为畅玩4C同系列产品的新品,也确认为平板——畅玩平板和畅玩平板note,这也是畅玩品牌的首款平板产品,将于4月28日10点30分全球首发。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0427/1430106314466.jpg

    图:华为荣耀官方微博新品发布宣传海报

    此前,华为荣耀官方微博连续3天的宣传海报预热,透露出的“大小通杀”“两种极致”信息,可以猜测畅玩平板和畅玩平板note将为2款不同尺寸的平板产品,从命名来看,畅玩平板note应该为畅玩平板的大屏版本,尺寸或在9-10寸之前;而畅玩平板可能更侧重于便携型平板功能。另其极致表现是屏幕尺寸,还是性价比,抑或是其它方面的过人优势,给网友留下了无尽想象空间。

    虽然目前畅玩平板和畅玩平板note并未透露具体参数,不过从畅玩品牌定位为“快科技”的理念及其它畅玩产品的特性,可猜测新品在千元级平板中,将具备性价比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供应商,其在信号通话方面的优秀基因,是否也会植入此次的平板产品中,同样值得期待。

      

    图:华为荣耀官方微博连续3天的宣传海报

    主打“快科技”的畅玩品牌自2014年10月13日推出以来,定位千元市场,让消费者可以无负担的价格快速尝鲜,快人一步体会科技带来的魅力。而荣耀畅玩版、畅玩4、畅玩4X等均以配置和价格双重优势,一推出即获得消费者的好评,好评率高达97%;相信秉承华为一贯优质做工的平板产品,再加上畅玩品牌的高性价比基因,畅玩平板和畅玩平板note将在配置与价格带来惊喜,静待明日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