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平板和笔记本电脑已濒临淘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4-22/14:23
  • 超极本的引入,使得笔记本电脑市场向着超轻薄的方向快速发展,尽管其售价不菲,但是不少注重便携性的消费者而言,还是非常青睐。不过,笔记本电脑的市场分化已经非常显著,超极本、传统低价笔记本以及游戏笔记本电脑三者占据了整个市场的分类,而其中传统厚重的低价笔记本到底还有没存在的意义一直是市场热议的焦点。

    2014年年末,神舟正式推出面向PC和Pad两个市场的融合新品——PCpad,这款产品即拥有平板电脑的超级便携性,同时也具备了笔记本电脑的使用性,而其售价仅1499元,成为目前市场上移动办公中最据性价比的产品。

    堪比笔记本性能 神舟平板PCpad强势来袭

    从配置上看,神舟PCpad采用了英特尔的四核心处理器,搭配2GB的内存,在性能上完全可以轻松应对Office软件等办公工具,甚至部分网络游戏,神舟PCpad也可以支持流畅运行,对此,我们曾做过相应的评测测试,神舟PCpad的表现还是让我们感到非常欣喜。尤其是随机附带的扩展键盘,已经使得PCpad完全可以替代厚重的低价笔记本电脑,扮演随时随地办公的利器。

    而神舟PCpad还有一个角色那就是可以当作平板电脑使用,在没有外置键盘的情况下,PCpad的轻薄性已经与市面上的安卓平板不相上下,10.1英寸的屏幕和6mm的机身都使得该产品完胜许多高价的平板电脑。并且,神舟PCpad还有非常丰富的接口,双USB以及超大容量的锂电池都是其他平板电脑难以比拟的。

    而回到开始我们谈到的话题,对于许多依然将目光放在安卓平板和低价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来说,神舟PCpad几乎是以一敌二的扮演了两者的角色,而售价却只有两者的一半都不到。可以说神舟PCpad一出,不仅仅只能充当MP4的安卓平板黯然失色,甚至厚重的笔记本电脑也再无存在的必要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