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人士最爱,神舟平板PCpad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4-15/08:38
  • 目前电子产品行业,商务风格的手机越来越多,也得到了商务层人士的认可。可是在许多的时候,商务人士更需要一款具有商务风格的便携式笔记本电脑,于是神舟平板PCpad应运而生。

    从正面设计来看,神舟PC pad在外观设计上很有商务感,给人一种很专业的感觉,显得很干练。平板正面上方是它的200万像素前摄像头,自已用于自拍或者进行视频聊天,还有一颗500W像素的主摄像头,图片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正中间是一块分辨率为1280*800分辨率的10.1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相当出色。

    从硬件配置上面来看,神舟PC pad搭载了一块英特尔的64位处理器,在性能方面自然无需我们过多担心,运行程序顺心流畅,即便是大型游戏或者大型软件也不在话下,并且它还采用了2GB运行内存以及64GB存储空间,无论储存还是运行都非常合格,在这个配置上面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可以说非常主流,运行起来也很流畅,这让我们在办公过程中会非常舒心。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你对这款主打商务的平板设备,可以很好地帮助经常外出的商务人士提供良好的便携性,这是传统笔记本所不能做到的。如果你正好缺一个移动办公设备,那神舟PC pad一定不要错过。现在神舟PCpad在神舟天猫旗舰店仅售1499元,非常值得购买,不要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