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4后壳配件曝光 或搭载今年最新的A9芯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4-08/11:59
  • 驱动中国2015年4月9日消息,自从苹果第一款iPad平板出现后,苹果在去年年底一口气连续发布了两款平板,那就是iPad Air 2和iPad mini 3,尽管如此,很多用户对iPad mini并不是很满意,或者说是感到失望。

    据悉,因为这款产品在外观上和iPad mini 2几乎没有太大区别,除了增加了金色版本,而其他方面也升级幅度很小,只有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能够让人稍微有些兴趣。也许是为了弥补这一不足,有传言就称苹果正在为新平板iPad mini 4做研发设计,并且此次设计中将会增加很多iPad Air 2所具有的元素。而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似乎也验证了这一点。

    Nowhereelse.fr近日在网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凝似iPad mini 4的后壳配件曝光。从视频图片来看,改后壳采用铝材质,和iPad mini材质极为相似,然而后壳的设计似乎又有些相似于iPad Air 2。尽管此前有传言称iPad mini 4在厚度上比上一代和上上一代产品都要纤薄,但在视频图中很明显不能辨识这款产品的厚度。

    01

    02

    03

    除此之外,从图上可以看到iPad mini 4没有采用双排扬声器设计,而是采用单排扬声器以及Lighting 接口,在图片中也不在有静音拨动开光,或许在这款产品中已经被除去,与前代产品不同的一点还有,这款产品增加了麦克风开孔。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网上还有传言iPad mini 4将搭载与iPad Air 2相同的A8X或者今年最新发布的A8处理器,这将使得这款产品在运行速度上大为提升。当然,这些信息是否真实还有待验证,我们也不能全然相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