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你何须再买平板电脑和超极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3-27/12:11
  • 早先英特尔创始人之一戈登摩尔曾经表示,当价格不变时,集成电路上可容纳的元器件的数目,约每隔18-24个月便会增加一倍,性能也将提升一倍,而后,其所表达的概念被称之为摩尔定律。尽管时至今日,摩尔定律已经开始逐渐失效,但是单位功耗所产生的性能高增长却一直没有改变。

    以英特尔推出的Baytrail架构处理器来看,这个拥有超低功耗,不需要主动散热的处理器,成为了目前平板电脑和移动PC产品最为热门的核心部件,其可以在超轻薄的体积基础上,让办公实现的轻而易举。

    在众多的Baytrail架构处理器的产品中,神舟PCpad亦是如此,但是神舟PCpad却有着其独到的功能和超高的性价比,从而在去年年末推出后,便瞬间引发消费者的关注。

    神舟PCpad在处理器上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四核心处理器,正是基于Baytrail架构,其拥有1.33GHZ的主频,睿频后最高可达2.16GHZ,几乎可以应对Windows系统下所有的软件应用。尽管PCpad在造型上选取了平板电脑的形态,但是基于X86架构的处理器完全可以运行微软Windows系统,并凭借着键盘的扩展,使得该产品已然成为一台超轻薄的平板电脑和超极本的二合一产品。

    除此之外,神舟PCpad还拥有2GB的内存,64GB的存储空间,这些都使得系统和软件运行无比流畅,相比基于HDD希捷硬盘的笔记本电脑来说,性能有过之而无不及。

    当然,在接口方面,神舟PCpad也一应俱全,仅USB接口便拥有两种规格,即可以实现充电,同时可以接驳鼠标,从而有效杜绝了市场上同类产品单接口充电时仅能触控的尴尬。并且,神舟PCpad还支持HDMI输出,在接驳显示器和液晶电视后,同样可以扮演台式主机和客厅电脑的作用。

    可以说,神舟PCpad更像是一台进化后的超极本,其有着超极本同样具备的触控,却表现的更加轻薄,同时拆卸键盘后,我们还可以实现平板电脑式的使用。

    当然,这样一台多用途的二合一产品,售价仅为1499元,键盘无需另行购买,显然十分厚道,对于许多追求极致轻薄移动办公一族来说,神舟PCpad显然是无可挑剔之选。

    shenzhou-pcpad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