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win8.1平板,PC pad不到1K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3-17/09:10
  • 神舟PC pad作为神舟旗下平板家族中热销一款产品,在便携性上有了非常可观的提高。便携性的设计、更亲民的价格、优良的品质,引发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而售价依旧保持1499元的价位。

    神舟PC pad搭载了一块10.1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图像显示更加细致生动。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神舟PC pad搭载了Windows8.1操作系统,在系统中自带正版office办公软件,再也不用为盗版激活问题而苦恼,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激活,就可以自动安装和下载正版office,整个过程不必进行额外操作,非常方便。

    神舟PC pad在运行时,速度非常快,而触摸屏的灵敏度也较上一代有了较大的提升,据介绍,这是由于神舟PC pad使用四核四线程处理器,默认主频1.33Ghz,最高主频可睿频至2.13Ghz。存储方面则采用了2GB内存和64GB硬盘的组合。强悍的性能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使用体验,各类应用流畅运行,毫无卡顿。

    如果您对神舟这款PC pad十分中意,可以前往神舟天猫旗舰店咨询选购。http://hasee.tmall.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