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抢完红包怎么花?神舟PCpad最超值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3-06/17:25
  • 元宵节过完后,全国人民开始重新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对于许多年轻人而言,春节不仅仅是意味着假期,更是一个红包季节。今年春节期间,除了那些收压岁钱的小朋友外,许多大龄人士也通过抢红包体验了一把儿时拿压岁钱的瘾。其中,抢得几百元红包的网友比比皆是,而上千元的网友同样不在少数,小编好友红包排行中,甚至有超过5000元的,真是看的人煞是眼红。

    那么,既然是红包,咱们也不是白捡的,新年里用红包给自己添一件喜欢的东西犒劳自己也不能太随便了。小编尽管没有那么幸运能够拿到上千元的红包,但是添置到购买平板电脑的费用里面,也感觉是捡了一个大便宜。

    Img408356164

    据悉,神舟在2014年岁末推出的平板电脑二合一新品PCpad便入了自己的法眼,要知道,小编专业性质导致了对数码产品的性价比要求甚是严格,所以在小编眼中,神舟PCpad是一款近期推出的,市面上十分难得的超高性价比平板电脑。

    这款产品采用了10英寸的显示屏,兼具便携和视觉效果,机身内置四核心的英特尔处理器,2GB的内存,并附带64GB的存储空间,支持TF卡扩展容量,在性能表现上相对于目前市面上的低端超极本而言,在实际使用表现上并无显著差异。

    而该机还附带了两个USB接口,这是同类产品中非常少见的,加上随机附送扩展键盘,所以神舟PCpad不仅仅是一台平板电脑,更可以变身为一台超轻薄的笔记本电脑。

    1419902574351

    由于神舟PCpad采用了微软Windows 8.1系统,所以无论当做平板还是电脑都是两相宜,加上80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锂电池,其续航时间可以达到7小时以上,足以满足我们日常外出办公。

    如此一来,神舟PCpad既可以当作是我们手上观看电影和玩游戏的娱乐工具,同时也是坐在桌前和放在膝上的办公电脑,甚至其还可以通过miniHDMI接口接驳到显示器和液晶电视上,成为我们的HTPC。

    而这样一台多功能的平板电脑,其售价仅为1499元,从发布以来便收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市面上同类功能的平板电脑大多并不附带扩展键盘,即便是有,价格也居高不下,可见神舟PCpad在性价比上无出其右。

    新年伊始,1499元的开销便能换来一台既能做平板,又能当电脑的神舟PCpad,无论家中、公司还是外出,都能得心应手,真是何乐不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