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最新版iTunes后 两步解决同步助手识别问题

  •   2015-02-05/17:19
  • 1、卸载iTunes相关组件

    方法一:同步助手技术小组提供了一个iTunes卸载工具,能一键卸载iTunes及其所有相关组件,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推荐使用。

    1) 点击下载iTunes卸载工具>>>>>iTunesUninstaller

    (http://qd.leaderhero.com/qd/itunes/iTunesUninstaller_v1.0.2.exe)

    2) 解压后双击运行iTunesUninstaller.exe,点击【开始卸载】,就会开始卸载iTunes组件,耐心等进度条走完即可(PS:期间如果提示某些程序调用了苹果服务,请点击【忽略ignore】)

    方法二:按顺序从“控制面板”—“添加或删除程序”中卸载iTunes及其相关组件。注意:发布者为“Apple Inc”的每个iTunes相关组件都需要卸载,请按照以下顺序手动卸载。

    1)iTunes;

    2)Apple Software Update 

    3)Bonjour 

    4)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 

    5)Apple 应用程序支持

    2.安装旧版本iTunes。

    1)重新下载安装旧版本iTunes,点此下载旧版iTunes

    (http://qd.leaderhero.com/qd/itunes/iTunesUninstaller_v1.0.2.exe)

    根据电脑系统选择对应的32位或64位iTunes安装包。(请勿下载官方版)

    不了解自己电脑系统参数,可在“控制面板—系统安全—系统”中查看详情,如下图:

    2)重启同步助手即可正常使用。

    如果遇到iTunes安装失败的情况,可能是由于系统环境导致的,请联系客服解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