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了 72小时遥控自毁器让分享肆无忌惮

  •   2015-02-05/17:01
  • 5日,“既分享,又保密的可控分享工具”——72小时在应用宝上线首发,点燃了市场对“阅后即焚”类社交工具的关注。据了解,“72小时”是一款机密文件分享神器。

    用户可以设定分享的文件在72小时内“遥控自毁”,广大用户尤其是商务人士再也不用担心信息安全。其将有效解决了诸如手机丢失这类无意导致的泄密,也能解决法律、知识产权、合同等文件资料共享时保密需求,能在最大程度上保护信息分享安全。

    机密文件阅读权限全掌控 

    昏天黑地终于拟好了的法律、专利、合同等重要文件,就在最终“临门一脚”需要征求对方合作伙伴意见时泄密了,这样的“狗血剧情”现实中并不少见。调查中发现,商务人士对此类信息外泄情况十分无奈,一直以来往往通过“注意保密啊!”的口头叮嘱来防范,却没有找到万全之策。

    “72 小时”有效解决了这个机密分享担忧。从已经发布的产品信息来看,使用“72小时”分享的文件只能被阅读,不能被复制或转发,甚至无法截屏;发照片的时候,默认只允许一个人查看;且所有分享信息最晚在72小时这个时间节点上自动销毁。

    更让人惊喜的是,在整个分享过程中,用户甚至还能自动选择对方查阅时长。可以选择“10秒阅后即焚”的分享模式,随时回收分享权限,让信息分享的过程更加自主可控。此外,还提供了查阅时长为“90秒、5分钟、1小时”的另外多种选择。

    据了解,这些分享的文件在 “72小时”的“APP 内、传输过程以及服务器”这三个关口都经过加密处理,不能被直接打开。此种“严防死守”的分享模式当然比一直以来直接赤裸裸的明文传送更加安全。

    靠谱人品测试小工具

    “谁是泄密者?”、“TA可靠嚒?”,以往机密文件的分享着实让人头疼。仅仅依靠“注意保密啊!”的口头嘱咐其实难以100%防止信息不被泄露。尤其是信息共享给多个朋友的时候,更难以鉴别谁才是那个“泄密者”。

    而“72小时”让信息分享过程更加清晰明了,分享的文件被阅读情况能够实时反馈。在使用“ 72 小时”直接通过微信发文件给对方时,他什么时候打开、是否外传、是否截屏,一切的操作情况都一目了然。一旦发现文件被传递的范围超出了自己的意愿,马上可以提取终止分享,这时接收者即便收到了,还是看不了。

    已经使用并下载的用户评价到,“72小时”让文件也能玩遥控, 机密文件“阅后自焚”的功能非常实用。让人惊喜的是,分享的文件也多样化,照片、PDF和office文档都能随便上传分享。此外,“72 小时”还提供了多种分享方式,方便用户选择。不仅可以微信分享、还可以朋友圈分享以及短信分享,让分享选择更自由。

    链接:“72 小时” iOS 和安卓手机下载地址:http://72h.io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