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应用独家联运《红警4》WP版海外大获成功

  •   2015-02-04/17:48
  • 近日,由爱应用独家联运的《红警4》WP英文版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七国大获成功,这也是继《君王2》、《大都市》、《幻想英雄》以及《我叫MT》等多款国产游戏在WP平台推出英文版后,爱应用在WP平台海外市场联运的又一力作。作为全球最大的WP渠道,爱应用在过去的一年里帮助多款国产游戏出海,凭借覆盖大量海外用户优势,时至今日,这些游戏仍然在多国榜单名列前茅。

    国产游戏国外热 爱应用独家联运《红警4》登顶

    《红警4》作为一款策略类手游,继承了《红警》系列游戏的特色,整个游戏恢弘大气,精彩刺激,玩家可以自建军事基地,自己主宰帝国,策马扬鞭,让你彻底体验大国崛起的乐趣。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开坦克、造飞机、乘航空母舰,自建一支一流的军队,参与到世界争霸中,不同的兵种、不同的剧情、不同的模式,都将带给玩家与众不同的体验。

    在PC端,《红警》系列作为单机游戏中下载量最大的几款游戏之一,积累了非常庞大的用户基数。而在移动端,手游《红警4》承袭了PC端游戏的特色,一样的动感刺激、一样的唯我独尊、一样的运筹帷幄都带给玩家非常强烈的游戏体验,因而备受玩家青睐。在爱应用的联运下,这款游戏强势登陆WP平台海外市场,仅一周时间即登顶7国微软商店策略类游戏榜首,成功延续了其在国内的辉煌业绩。

    WP海外市场潜力十足 爱应用带领开发者走向世界

    Android、iOS与WP系统背靠谷歌、苹果与微软三棵大树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三大移动系统竞争十分火热。2014年,国内手游竞争堪称惨烈,90%的手机游戏厂商在生死线上挣扎徘徊。而提前布局海外市场的手游公司普遍活的比较滋润,顺利度过生死关,今天,大批游戏厂商开始有了走出去的意识,此时能率先在WP平台走出去的公司才算独具慧眼。

    爱应用指出,当前WP系统在巴西、越南等海外市场占有率正逐步扩大,在某些国家,已经超过iOS系统成为仅次于Android系统的手机平台。与爱应用联运,正使得一些“接地气”的国产游戏正成为WP海外市场的“香饽饽”,其中《大都市》、《君王2》等多款游戏在在多国的游戏排行榜单居于靠前位置,实现总用户量、月流水双双破百万的骄人战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