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大屏iPad名称曝光 或为iPad Plus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2-02/14:41
  • 驱动中国2015年2月2日消息,之前已经说过,平板市场趋向饱和,而苹果iPad市场也远远没有两年前那么风光了,尤其是在越躲越多的大尺寸平板不断出现,iPad的市场遭受了更大的冲击。

    然而,库克并没有因此放弃,此前就有传言苹果将出12英寸的iPad,命名为iPad Pro,后又有传言称其为iPad Air Plus,最近又曝光称名称是iPad Plus,但可以确定的是,苹果应该是要出大尺寸平板了。

    这是由网名为@Ubuntu团队曝光的信息,据该网友曝光的信息中我们获知,这款产品将采用12.9英寸的大屏幕,分辨率达到2K,厚度仅7mm,重量不足500g,极显轻薄,同时后置摄像头右面是降噪MIC,四扬声器构建了3D立体环绕声系统,将配置超大容量电池,电池容量是iPad Air 2的1.5倍,而且该平板还可以使用第三方键盘保护套。

    01

    02

    除此之外,新平板保护套侧面的接口不是iPad Plus的第二个Lighting接口,而是3G卡卡槽,这让人感到有些意外。

    除此之外,该网友还透露了一些有关iPad Mini的信息,据他透露的信息表示,苹果将不再考虑iPad mini 3,只会留下mini 2和mini 4,同时苹果计划iPhone也将推出3个不同屏幕版本,这就有可能会有4英寸的iPhone存在计划中,当然至于会不会推出该网友没有明确表示出来,这就值得人们去猜想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